~经言/歌词~

I find that the harder I work, the more luck I seem to have.
~ Thomas Jefferson (1743-1826)

Wednesday, July 8, 2009

夜述语 第二章

突然,又很彷徨了,对于自己已经决定要走的路,又再一次起了挣扎。
我到底是要继续求学,还是应该出来工作了呢?
为什么明明已经决定好的东西,却又一次的翻盘呢?
我,到底要的是什么?想的是什么?
这一次,也许,我真的的好好的想一想了。
也要,好好的跟家人聊一聊了。

---------------------------------------------------------------------------------------

今夜,皓月不再,乌云笼罩,
夜,慢慢的飘起了夜雨。
雨声,滴答滴答,努力的寻找自己存在的证明。

夜晚,心情不再,忧郁侵犯,
心,渐渐的升起了问号。
问句,左敲右响,尝试的告诉自己疑惑的实证。

雨停,云散,
皓月依旧,星辰灿烂。

心静,脑清,
问句依然,疑惑仍在。

2 comments:

Deonne said...

我喜欢第一部,不喜欢第二部。
因为,第二部的舞蹈好假哦!
好奇怪哦!你是赏舞之人吗?

维整 said...

哈哈。。。第二部,写的有点牵强,哈哈。。。
不过,舞蹈??我这篇应该没有舞蹈吧?
对啊,我满喜欢看舞蹈的,但是,我是个肢体障碍者咯。。。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