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言/歌词~

I find that the harder I work, the more luck I seem to have.
~ Thomas Jefferson (1743-1826)

Monday, July 20, 2009

重逢曲

从没想过 能和你再重逢
你那飘逸的发丝 一如往昔
你那甜蜜的笑容 不曾忘怀
原来 年日的过去
涂抹不了你在我心里的摸样

一别十年 往事历历在目
你我并肩的坐在 湖边堤防
诉说你即将离去 诸多不舍
离别 对你对我
都太陌生 因而断了联系

重逢的喜悦 不断的侵袭我的思绪
有好多话想说 却脑袋一片空白
只能傻笑看着你

左手 右手 白键 黑键
自由交错 谱出心中的喜悦
吟唱出对你的思念

只想告诉你 这歌为你而写
因你而唱
虽然不见特别 却诉说着我对你的思念

只想告诉你 能再见你
真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