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言/歌词~

I find that the harder I work, the more luck I seem to have.
~ Thomas Jefferson (1743-1826)

Monday, July 6, 2009

一通电话

刚刚才挂了电话,也不是挂了电话啦,讲到要尾声结果我的电话‘死火’,没电关机了,唉。对于这通电话,老实讲,我是着实没有想过他会打给我,顶多,也只是传传简讯,聊聊近况罢了,真的没有想到他会打给我。而我接起来的时候,他的第一句就是:"你知道我是谁吗?"。幸好我还存着他的号码,因为之前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我曾传简讯给他,但是结果是他妹妹回的,说他不用那电话号码了,而且,还说不常用电话了。所以后来,我就也不了了之了,没有放在心上。我存的每个号码,就好像我和对方还有联系,虽然平时真的都不联络的,但也没有必要删了他人的号码吧我想。所以,今天他打来的时候,我没有出糗,哈哈。。。

他说其实他没有预料到我会接电话的,毕竟,也不早了,以为我睡了。老实讲,我们的话题啊,还真的有点点无聊,哈哈,我当然有问说怎么的突然就打给我呢?结果他说:"这是一个很长的故事",哈哈,我还以为他要讲故事但是没有人倾诉,就想起我了。结果,听了他的故事,我倒是觉得很好笑。他说,今天他放假,所以就一个人骑着摩托,一个人去看戏,一个人去麦当劳吃晚餐,然后,就游车河的,绕啊绕啊,就绕到他的中六学校,我的中学。然后又绕到他之前租住的地方,结果,就想起了很多我们中六时的事情。但是,他也只在我们当中逗留了不到半年,就挥一挥衣袖,走了。。。故事回来,所以他突然就想起要打电话给我,我想,也是一股的冲动吧,哈哈。

我们讲了差不多有20分钟左右,但是,尴尬沉默的时候还是有的,而且,还挺频繁的,哈哈。这让我想起我之前不知道在哪里看到的一句话,说,"好朋友,就算无话好讲,沉默的时候,都还是不会感受到尴尬氛围",但是,我想我们两个都知道,哦,超尴尬的,哈哈。

后来,聊到差不多要挂电话了,我就想说,我真的没有想过他会打给我,而且,我也很高兴能接到他的电话。可是,话都还没有说出嘴,我的电话就关机了。真的,被炸到!不过,也好啦,不然我想我们都不知道要怎样结束这通话,哈哈。

回忆,也一幕幕的回来了,那一年,我们刚认识,我们一班30多人,但是就只有4个男生,而另外那两个本来就算是蛮好的了,所以,他们当然的坐在一起,而他,是从来自另一间学校,说明了,就是陌生人嘛。但是,我们就要坐在一起上课。后来,我们也较熟略了,我忘了那时到底是谁先打破了僵局,哈哈。不过从我们的聊天当中,我知道,他,并不喜欢中六,后来更决定了要退学。知道他要退学了,我难免都还是会伤心难过的,但是后来,他又跟我讲说,他决定继续中六了,因为他有想要得到的东西。既然他打算继续留下来了,那么之前他丢失的功课,我就尽量的帮他追回来。但是非常可恨的,他又跟我说了,他要退学,然后申请了海军,所以就要离开我们了。那时的我,真的是气到爆,不为什么,就是因为我觉得我被欺骗了,哈哈,对,我被欺骗了。要知道,放出去的感情,不管是什么样的感情,对我来讲,都是要有同等的回报。如果没有同等,至少不要给我突然的消失,因为,我会很难受的。

想当然,我气到爆后,自然就不会给他好脸色看的了,我是个很自我的人,尤其是以前的我。不管他跟我说什么,我都是黑着脸,不耐烦的样子,老实讲,是真的心情哦,不是特地的,哈哈。更甚至,他要走的那一天,他坐到我旁边,(自从他决定退学后,他就坐到后面去了,我想我的情绪多多少少和这有关吧,哈哈。)说:"今天是我的最后一天了,明天我就不来了"。你们知道那是我说了什么吗?哈哈,我还真的是无情啊,我说:"你干嘛跟我讲,跟级任讲啊",然后回头看书了。我还记得那是他,就一直坐在我旁边,我不知道他是不是看着我,还是想着其他事,但是,我知道他坐在那里蛮久的。放学的时候,大家都跟他道别,只有我,走了出去,哈哈。老实说我很想跟他道个别,说声保重,要加油之类的话,但是我都还是没有说出口,拉不下面子呗。但是,在同一天里,我还是给他传了封简讯,我们就在简讯上聊了起来,什么加油的话都说了,哈哈。手提,真的是一个好作品啊,哈哈。

后来,我们真的就没有什么见到面了。只是在我放假打工的超市碰面,但是我还是没有办法跟他聊得很来,不能好像在简讯般的畅谈,我真的是很变扭啊,唉。

老实讲,对他,我真的蛮抱歉的,哈哈。我忘了我是否跟他提过这些事,但是,我想,对不起这三个字,到今天,我还是说不出口。不过,我知道,他也知道,我们现在,是朋友,一对,虽然都不知道多少年没有见面的朋友了,但是,还是能聊天的朋友。陈俊阳,谢谢你咯。

7 comments:

小衫 said...

拜托...不知道的人会以为你喜欢他叻~

维整 said...

哈哈,别想太多啦。。。

Deonne said...

jiunshan 我有同感哦!
你搞BL的阿?
哈哈哈哈哈

维整 said...

lol...这真的是我的情绪啦。。。我搞BL我的家人会杀了我。。。哈哈。。。

정미혜 said...

每个人的想法,观点和理念都不一样。
不是每一个人都能了解我们的所作所为。

维整 said...

哦?ah ui你有什么东西是不被人了解的?嘿嘿。。。

정미혜 said...

chen nian wang shi, bu zi yi ti.
Dun think too m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