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言/歌词~

I find that the harder I work, the more luck I seem to have.
~ Thomas Jefferson (1743-1826)

Saturday, July 25, 2009

好害怕电话响哦。。。

最近的我,真的好害怕听到电话响,
尤其是听到简讯铃声,虽然不至于惊心动魄,
但是还是难免精神会因此而紧绷。

到底是为了什么呢?
我自己心里明白得很,
当然不是欠人钱,也不是欠情,
而是很害怕看到我大学的朋友的简讯。
因为,感觉就好像,我要离开这儿了。
lol,那感觉真的不好受,
颇受煎熬的,而且有点觉得好像是自找麻烦,烦恼,
唉。。。

原来啊,我真的不是很想回去的,
放假久了,人变懒散,心情,更不想离开。

电话电话啊,我怎么,怕起你了呢?
明明那铃声我还喜欢得很。。。
唉。。。

1 comment:

kc said...

walau er... so keng o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