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言/歌词~

I find that the harder I work, the more luck I seem to have.
~ Thomas Jefferson (1743-1826)

Tuesday, July 7, 2009

与友对联

前一阵子突然莫名其妙的和几个朋友玩起对联了,就在facebook你来我往的,哈哈,着实有趣。

jan : 拍起拍落,球腾球降,轻挑猛扣,落地得分!
elise : 四人两国,双人起落,七追八九,没有放过,猛过ah gua, 至少狠过
jan : 维整起联,秀薇对联,上联下联,羽球双联,天下绝联

eloise : 左右球来,川流不息,汗流满背,马不停息
jan : 横跨接球,前扑挑球,后跃扣球,过网赢球

elise : 球来瞬间,扫过眉间,一转眼间,汗流满天,快乐神仙,好过抽烟,体比金坚
jan : 秀薇出联,维整对联,七绝上联,气绝下联,轻松出联,痛苦对联,实在可怜

elise : 闲开脸帘,有得对联,虽然可怜,我见尤怜,对联缠绵,幽梦连连,维整安眠,安享‘晚年’
jan : 夜掀脸帘,隔空喊联,也许可怜,不受粹怜,思绪缠绵,梦里续缘,秀薇盼眠,扰人睡眠

elise : 即关脸帘,写完对联,哈欠连连,化成睡莲,不再留连,还有思联,醉翁之缘,持续梦园,整请早眠
jan : 面子书联,齐聚绝联,清晨醒眠,喜见夜联,化思为联,决定持联,薇可梦联,转梦续联,活跃持联, 保持此缘,盼联牵缘,珍惜此缘

3 comments:

Eddy Chong said...

联、联、联、看到头都晕了哈哈。不错,可以朗朗上口。

정미혜 said...

哈哈哈。。。
一个美好的回忆,
等你出下一道题。

维整 said...

lol...ah ui...我都怕了你们咯。。。就像我讲的,你们轻松出联,我可是痛苦对联咯。。。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