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言/歌词~

I find that the harder I work, the more luck I seem to have.
~ Thomas Jefferson (1743-1826)

Tuesday, July 14, 2009

爱你的她,爱她的我

当你告诉我说,你恋爱了,
我当然为你感到高兴,
不停追问,到底是哪位小姐,
竟然打动了你那冷酷的心。

当你笑着告诉我,我也认识的时候,
我的笑容,渐渐的消退了,
因为,我知道,我,失恋了。

也许,因为处于兴奋,不停的诉说你们之间的故事,
让你忽略了,我那,
越发牵强的笑容,越是泛红的眼眶,越感心酸的心情。

一次又一次的约会中,
我当了一次又一次的聆听者,倾诉的对象。
分享,开解,成了你们爱情顾问。

就这样,我陪着你们也度过了三个烂漫情人节,
两个甜蜜圣诞节。
突然的梦魇,却选择在这时候降在你们中间,
健康的你,意外性的成了病魔的下个牺牲者。
别说是她,就连我,也都接受不了这事实。

你临走前的交代,
要我好好的照顾她,然后说声对不起。
对不起,当初知道我也喜欢她,却还是选择和她在一起。
也对不起,一次又一次在我面前说起你们的故事,因为,你只想和我分享你的喜悦。
我只能像往常一样,捶了你一拳,说,傻子,我们是好朋友不是?

不久,
你走了,就这样的走了,
她哭了,泪,不停的滑落,
我碎了,因你走了,她哭了。
想起你的交代,我真的做不了什么,
只能每天陪在她身边。
她说话,我倾听;
她沉默,我伴随;
她哭泣,我安慰。

爱你的她,爱她的我,
到底,要怎么办?

4 comments:

Kah Yee 嘉儿 said...

Wei Jan, we're in the same boat. My situation is similar to yours. Listening to him for his story and he just broke up with her. Sad sad and sad.

维整 said...

kah yee...well,this is my work,not my words o...haha...but i think i might know how is the feeling lah...dont be sad lah...u r still young...haha...

kc said...

nice ;p the word, nt the situation i mean oh... wahhahha

维整 said...

lol kc...hopefully it will not happen on neither or us lo...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