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言/歌词~

I find that the harder I work, the more luck I seem to have.
~ Thomas Jefferson (1743-1826)

Friday, April 2, 2010

4月1日

昨天,一年一度的愚人节又来了,不过老实说,今年,我还差一点给忘了,哈哈。也许随着年龄的成长,愚人自乐的心态,慢慢的退逝了吧。因为昨天,周围并没有发生什么愚人的事,就连Facebook,也只有KC,骗了几个无知的少男少女,本人,就是其中一个,无言及汗颜啊。

虽然没有被愚,但是,昨天,却不是一个美好的一天,发生了蛮多事情的。

1. 早上我出门时,一切如常,没有什么不对。但是后来子宗来学校时,告诉我说,我的房间淹水了!!因为不知道哪个“聪明人”,在用完厕所的水,晓得如何转开那水龙头,却忘了把它关上!因为那厕所的排水系统不好,排不及流,结果,水就慢慢的,形成小溪,缓缓地流向我的房间。最气人的是,就只有我的房间遭殃!这已不是第一次了,因为第一次我房间突然淹水时,我其实是不知道为什么会突然的就犯水患,就只有认命的擦干净。后来一次又犯了,那时是在凌晨三点多,我睡死了,子宗他们回来时看见一条小溪持续的流向我的房间,就一直敲我房门,但是,我却毫无知觉,睡得好呢。结果,早上起来,一脚踩地,睡意直接烟消云散,低头一看,我差点就爆粗了。能怎样?还是得默默的起身擦干净。结果,昨天,又犯了,我啊,是真的¥#@&@,怎么就有这么不通气的人呢?美慧说,就粘张字条吧,我不想这么麻烦,不想和他们的关系弄糟,虽然我都不怎么认识他们。只是希望他们能醒目点,都几岁的人了,做事怎么就这么没有担待。

2. 前天我在我的facebook上留言说,我们学校有个摊子收摊了,不再做我们的生意了,偏偏那一摊就是我最时常关顾的,因为我觉得比较便宜。所以当我知道那老板不再摆摊了,我是简直的惊愕了,因为我知道,隔天起,我就得吃贵的了。结果不出我所料,昨天,我的午餐,RM4.40,这数目也许不是很大,但是拜托,我平日也只有吃RM3.00,而且,我还特地减少了自己的分量,结果,还是被砍了。当然,这不是我自己的抱怨,在我排队给钱的时候,我听见其他学生也抱怨说,那老板现在当然可以尽量的砍了,反正都没有人会和他抢生意。一想到,他看见我拿的牛肉,就直接算我RM3.00,我心里就是超级的不爽,心里顿时又@¥%¥&,现在那牛肉是有金啊??平时我的饭盒可是装的满满的,也才不过RM3.00,今天,我饭盒才装了一半,心里超级不平衡的。

3. 这还不是最糟糕,最糟糕的是,我和几个朋友G-Talk聊天时,玩笑开大了,有人生气了。当然,罪犯,不只我一人,哈哈。看来她是真的很气,因为后来,她都不跟我聊天了,算了,可能隔天就会气消了吧。

4月1日,愚人节,我没有愚人自乐,但是好像上天跟我开了玩笑,还不止一个呢。



图为Google提供

6 comments:

hueycze said...

試下把門縫塞起來看看~
會不會就不再流進去?

维整 said...

哈哈,那也不失为个办法,但是塞起来,开关门就麻烦多了。哈哈。

kc said...

如果把門縫塞起來,虽然水一时不会进房,但到开门时,应该还是会想打人吧???? 哇哈哈哈哈哈哈。。。

维整 said...

haha, KC, u got the point...

정미혜 said...

我不是叫你骂“他”,你可以提醒“他”。在心平气和的情况下提醒“他”。你不告诉“他”, 他那里知道?最后苦的还是你。

维整 said...

ah ui...i dono who is he l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