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言/歌词~

I find that the harder I work, the more luck I seem to have.
~ Thomas Jefferson (1743-1826)

Saturday, April 17, 2010

迷失已久的悸动

不知道最近一次我感到悸动是什么时候了,但是,这感觉,最近回来了。不过很好意思的说,凡是让我感到悸动的原由,是电视剧,哈哈。最近怎么老是在电视剧前,电视剧后呢?先是《神话》,再到《Clash of The Gods》, 结果今天,还是电视剧,而且,还是韩剧,哈哈,还真的有点不好意思呢。

《神话》让我有想了解中国历史,《Clash of The Gods》本来就是我喜欢的一些希腊神话故事,而今天,《灰姑娘的姐姐》,让我找回,迷失已久的悸动啊。

故事简介我就懒得写了,因为我看到的简介,和我看到的故事剧情,怎么看,怎么迷惑呢,哈哈。之所以会看这剧,是因为文根英。我蛮喜欢文根英,因为我的第一部韩剧,就是她有份参演的《蓝色生死恋》,她,骗了我不少的眼泪,哈哈。

而这剧,文根英饰演灰姑娘的姐姐,一个原本就是个坏心肠的姐姐,而在剧中,文根英所饰演的角色,不是坏心肠,而是因为生活的环境,让她不相信任何一个人,她,让冷酷,对一切的漠然,把自己给筑起城墙,封闭自己的心。突然有一天,她成了灰姑娘的姐姐,而一个拥有阳光笑容的大哥哥闯入她的生命。拜托,那男主角的笑容也太阳光了吧,不行,我得学学,哈哈。

故事,有点老套,但是,让我有悸动的一刻,就是一切静了下来,男主角轻柔的唤着女主角的名字,女主角冰冷的心,慢慢的融化。那一霎那,我的视线转移不了。不知道为什么,我觉得,我莫名的就被感动了。

嗯,相信我,我是很感性的一个人,虽然有时我对身边的事情,非常的冷漠,老实说,是异常的冷漠。有时我在想,难道,我也是用冷漠来掩饰自己,保护自己吗?还是,因为我不知道要怎么处理,所以就摆个冷脸孔,闪到一旁去,貌似,这一点也不关我的事,所以我没必要有什么表示。

离题了,哈哈,其实我不知道,一部好看的剧或戏,是应该符合什么样的条件。当然我相信,每个人对这,有自己的一套见解,就像有些人,只看韩剧,或只看西剧,或只看偶像剧,或是只看港剧。他们,知道什么样的戏剧,会吸引他们,什么剧,压根儿就没想过要看。而我,涉猎的范围之广,我自己都吓到了。不管是韩剧,港剧,西剧,还是偶像剧,我都看。这还不止呢,我还看台湾综艺,就连美国的一些综艺真人Show我都看,难过我老是不得空啦,哈哈。

回归主题,这《灰姑娘的姐姐》,目前我看了六集,突然地发现,剧情,我看的有点懵了,嗯,不是剧情,应该是角色的心情,我懵了。我不知道剧中的人物,心里,到底想的是什么?但是我确定,他们的情绪,不是婆婆妈妈,而是复杂的一种情绪,一种,人性化的情绪。我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过这样的经历,对某件事情,明明就是喜欢的,但是有时硬要搞得自己好像很讨厌那事物;或,明明就是应该是讨厌到要死的情绪,却很多时候又情不自禁的想去关心,想去了解。嘿,怎么像是在说着爱情呢?哈哈。

不过这情绪就发生在剧中角色里,姐姐明明就不喜欢妹妹,但是,她会因为妹妹没有梦想,就狠狠的敲醒她。妹妹明明是喜欢姐姐,却又因为姐姐的强势,显得自己的无用,自己喜欢的人,却喜欢姐姐,结果天使沦落为魔鬼。

虽然我有点模糊,但是,我非常的喜欢男女主角之间的互动,从一开始,一冷一热,到现在一嘲一释的,不需要多话,就能强烈的感受到他们之间的情感流动,可能就因为这样,我被电到,而产生悸动的感觉吧,哈哈。


插曲 - 回眸

片尾曲 - 非你不可

*图为Google提供
*影片源于Youtube

2 comments:

Peggy ♥ 裕薇 said...

好巧~ 我也是在看这部戏~ 好看哦!! ^^

维整 said...

哈哈,真蛮好看的,我还时不时重看,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