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言/歌词~

I find that the harder I work, the more luck I seem to have.
~ Thomas Jefferson (1743-1826)

Wednesday, April 21, 2010

退一步,海阔天空

每个人都是独立的个体,有自己的思想行动,有别树一帜的生活方式,所以,人与人的相处,就成了一门大学问。

你可以和某些人,一拍即合,彼此之间好像一点隙缝都没有,契合的很。
却可以和某些人,一拍两散,两人之间就似两条平行线,一点交集点,都没有。
当然,有很多的人,你和他们,不像前者,彼此之间还是有意见想法的差距;也不像后者,绝对不是两条平行线。

误会,不就是因为观念理念不同,却坚持自己是对的一方,才会发生吗?

我觉得天经地义,你可以认为这是无理取闹。
我觉得不可思议,你可以认为那是理所当然。

好,你的想法如何,我控制不了,但是,因为这一点,而恼我,我无能为力。

在你们眼中,我就是个不成熟的人嘛,就是个被家里长辈宠坏的小孩嘛,是不是只要我们的想法看法不同,我就是不成熟,被宠坏?但是为何,就是有是有人觉得我是站的住脚,我的看法是对的?

我主动示好,却被拒于千里,要知道,我是个骄傲的人。当事情还未发生到无可挽救的地步时,各退一步,就是海阔天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