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言/歌词~

I find that the harder I work, the more luck I seem to have.
~ Thomas Jefferson (1743-1826)

Monday, April 12, 2010

又一个星期了

又一个星期了,日子时间过得,还真的快啊,算算,距离上次回家然后倒回来这里,原来我已经回来两个星期了,真的是,不知不觉呢。

再算算,原来,我有一个星期没有更新我的基地了,不过也管不了,因为上个星期,突然地,砰的一声,平地一声响,我的交一张paper,而剩下的期限,四天??!!我搓搓自己的眼睛,当然是拿下了我的眼镜后,再戴上眼镜一看,还是四天?天啊,四天呐,以我现在龟速,那里可能?但是,还是得写,硬逼着自己,硬是让自己写了一些东西,再加上上次交给colloquium的一些东西,勉强的,在昨天,完成了。但是呢,那成果,真的是惨不忍睹,那时心想,明天,我的老板一定叫我改东改西的了。

今天呢,一直都在等老板的回复,所以,一整天下来,就只是瘫在椅子上,虽然手上拿着书,看似很认真的念着,但是心里头,不知在哪里逍遥去了。后来收到老板的回复后,奇迹般的,并没有很多变动,当然,我不会天真的认为我写的不错,我想更多是因为,我老板给我给蒙了,哈哈。

不过,今天呢,我除了瘫,我还当了突击手,子宗,中了我不少枪,哈哈。话说,今天因为子宗他们有presentation,有关于他们master的research,因为上个星期五,我参与了,而建国也因此中了不少枪,不过,都只是小问题呢,我还能问出什么惊天问题呢?基于他们两人的researches,我懂一点点,所以,我就问了不少的问题,哈哈,当然不是存心的,只是要解决疑惑,而且,更能启发他们观点, 从问题中找寻自己的答案。

当然,我很庆幸,因为我不需要present,只因为我不是他们group的,今天回去,纯属我不想再瘫了,哈哈。

前面已经说了,时间总是不停地往前冲,我啊,再不加把劲,就要被淘汰了呢。冲啊!!!

。。。
。。。。。
。。。。。。。

是时候回家了,哈哈哈。。。

2 comments:

kc said...

是时候回家了,哈哈哈。。 bek home again?? air tket too cheap ah?? ahhaha.. yalo, tym fly, 5more week is kk liaw... done train dy??? hahaha

维整 said...

haha..no lah, back to Bunga Raya nia...not my home town...i am not tat rich lah...haha..

train?haiz...long story, long lazy...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