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言/歌词~

I find that the harder I work, the more luck I seem to have.
~ Thomas Jefferson (1743-1826)

Sunday, April 18, 2010

给十五岁的自己


什么时候开始,十五岁,
离我好远了,
屈指一数,八年了。

十五岁的我,
文与理,我选择了理科。

十五岁的我,
发现,原来我不喜欢化学物理;
却,意外的,喜欢高级数学。

十五岁的我,
很遗憾的,人生第一次,
创下了记录,化学的月考,
从没有及格过。

十五岁的我,
很搞笑的,人生再一次,
被粗心搞砸了考试,
4+3 = 12,
顿时成了人生的污点笑话。

十五岁的我,
很不幸的,认识了一帮超级损友,
珮诗,俊珊,婉君。
哈哈,开玩笑啦,别认真。


十五岁的我,与损友,
参加了我人生第一场辩论会,
进入决赛,却败给对手。

十五岁的我,那时,
张国荣自杀了。

八年前事情,原来,
还是历历在目啊。

现在的我,是不是对得起,
十五岁的我呢?

Letter by Angela Aki


继续,给十五岁的自己 - 刘若英




*影片源于Youtube

2 comments:

My Eyes said...

我看见了!!!谁是谁的损友还不知道呢?而且还把我的名字打错,还敢说认识我这么多年了。

维整 said...

不好意思哦,只是打打,没有人真的在看,哈哈。佩诗。。。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