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言/歌词~

I find that the harder I work, the more luck I seem to have.
~ Thomas Jefferson (1743-1826)

Sunday, November 30, 2008

在家的第一个礼拜

其实离第一个礼拜还有几天,但是,不管了,可不能让我的部落格空窗太久啊,哈哈。回来了有4天吧,这四天里,我到底做了什么呢???
嗯,最令我火滚的,就是我家的streamyx不可以用了,而且,是从九月多到昨天以前都不能上网,哇,乖乖,那钱,可是很可爱的呢,就这样白白给了几个月,我都心痛啊。。。所以,我回来的第一件事,就是解决这问题,也好让我自己可以上网,哈哈。。。拨100,按2(英文问答,虽然不好,但是还是好过我的国文,汗颜。。。-.-''')然后,再按2,接着,我想,随便按一个都没有问题吧,1-5,然后,我就开始我那笨拙的英文问答了。一切,没有想象中的顺利,因为,实在是太多人打电话去问东问西的,所以,很多时候,我都要等,等,再等。。。通了后,开始一大堆的问答,然后,我就开始着手我可以检验的部分,一切,还是失败地。。。不能,还是不能。。。终于,在第二天,n次拨通后,我了解了整个过程,知道他问些什么,我要问些什么,所以,一切,开始有点顺利了,到最后,下的结论是,我的modem,splitter都没有问题,所以。他们会派一个特技人员过来帮我察看。原以为,只是一个敷衍,其实不然,第二天,人就过来了,帮我查看了一下,认为应该是我这地区的总头坏了,果然,一切,都没有问题了。我心想,难道,我这地区,就只有我一个人在用streamyx?阿不然怎么就只有我一个人打电话去追问???奇怪,真奇怪。。。
再来,我回来的这几天,应该说,我还在巴士上,我的朋友就约好打羽球了,所以,我一下巴士,不是回家,是直接去打球。。。汗颜,汗颜,大家都进步了,想当年我还是他们之中的强者,结果,六个月的空窗,我不进则退,输得很惨。我一直在想我哪里不对劲了,他们是进步了,但我也不至于那么糟糕啊。。。也许长时间对着电脑,开始对我的身体有了影响吧。。。接下来的几天,其实也陆陆续续的打了几场球,蛮累的说,哈哈。。。
回家的感觉真好,一切,都不需要烦恼,多么希望,这样的时光,永远停留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