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言/歌词~

I find that the harder I work, the more luck I seem to have.
~ Thomas Jefferson (1743-1826)

Monday, November 10, 2008

倒霉!!!

真的很倒霉,我竟然被摩托给撞到了!!!不过,幸好,只是些许的擦伤,但是,摩托的轮子,有压倒我的脚板,导致我的皮鞋,裂开了!!!好心痛地说。。。那是一双好鞋啊。。。唉。。。

事情的经过,就是当我下班,坐巴士回到Jalan Genting Klang的时候,我是最后一个下巴士,因为太有礼让的精神,让全部人下了巴士后,我才下。结果,大家都过路了。。。因为巴士开始走动,所以后面有一辆Kancil就慢了下来,我就看看后面有没有车,没有,就过路咯。因为对面的另一条车道让其他人过路,我就一直看我的左边,看我是否来得及过路,就没有看我的右边,结果,不知道哪里来的摩托,就撞向我了。。。

那时,我好像也没有什么感觉,只是觉得有点痛,摩托的轮子,摩擦着我的腿,然后在压在我的脚板上。幸好只是压了一下,不然,我的脚板可能就报废了。。。很自然的,我就跟那摩托骑士说“sorry”,他应该是个印度人,后面还载着一个,他竟然不是问我“ada apa keh?”,而是,“apa la”。当下的我,我只觉得对他不好意思。。。很傻吧。。。而且,那骑士驾走前,还瞪了我一眼!唉,我知道,是我的错,没有看路,但是,撞到人,好歹也要点不好意思吧,怎么还理直气壮?世风,真的令人觉得可悲。。。

希望明天,我不会觉得太痛吧,不然,日子就难过咯。。。

2 comments:

My Eyes said...

为什么那么的不小心......幸好人没有什么事情。如今的社会已经跟以前不一样了,你被撞,搞不好罪魁祸首还会理直气壮地骂你;被撞的人,还要跟人家道歉。

维整 said...

唉,人没事,就是不幸中的大幸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