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言/歌词~

I find that the harder I work, the more luck I seem to have.
~ Thomas Jefferson (1743-1826)

Saturday, November 15, 2008

心情

心情,最近都跟我闹脾气。

莫名其妙,
突然其来的情绪,搞得我不知所措。

我是怎么了??
这个星期的我,到底怎么了?

心情,突然的郁闷;
心情,突然的烦躁;
心情,突然的,就不受我的控制。。。

很累了,真的有点累了。
长到六个月的实习,
一直,都不曾感到心灵上的疲倦,
怎么,要结束的时候,
就莫名奇妙的,感觉疲倦了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