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言/歌词~

I find that the harder I work, the more luck I seem to have.
~ Thomas Jefferson (1743-1826)

Saturday, November 8, 2008

老朋友

传仁,一个中三,中四,中五的中学同班同学。。。已经有很多年没有见面了,今天,突然的,就碰上了。。。哈哈。。。不过很不巧的,碰见他的时候,我跟佩诗在Marco Pizza吃着午餐。。。那是我就心想说,“唉,搞不好,他又会认为我和佩诗在拍拖。。。”我和佩诗,认识了七年多,前前后后,和她的绯闻,好像都没有什么断过。。。但是,要非常强调地说一次,我们,是非常好的朋友,我们的脾气,简直就一摸一样。。。见面,她不踩我,我不讲她,大家就好像不对劲似的,哈哈。。。

话说回来,传仁还是老样子,瘦的不得了。。。真的就是风一吹,就会飞走了。。。哈哈。。。我们聊了很多,不过,吹的比较多。。。哈哈。。。都是胡乱哈拉的。。而且,不出索然,他一看到我们两个时候,第一个念头,就是我们两个在“约会”。但是他一坐下来,我们一开始聊天,他就知道,我们两个,只是朋友。。。哈哈。。。

我们聊了很久,一个钟有吧。。。其实我和佩诗还没有吃好的,只是他在,就不好意思吃,就停下手,聊天而已。。。哈哈。。。

老朋友,今天有一个老朋友没有出现,她跑去shah alam cycling哦。。。然后,又去森林,所以来不及回来找我们。。。对吧,melisa。。。哈哈。。。

2 comments:

小衫 said...

还好说,咒我?!

My Eyes said...

哈哈......从以前到现在我们都是很好很好的朋友。 Friendship Fore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