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言/歌词~

I find that the harder I work, the more luck I seem to have.
~ Thomas Jefferson (1743-1826)

Saturday, November 22, 2008

终于也结束了~~~

长达六个月的实习,终于在昨天,结束了。
很遗憾,我没有留下很完美的结局,反而留下了一个,我想蛮严重的烂摊子吧。。。哈哈。。。
很心酸地说,我都走过这么得多的难关,怎么昨天那管我竟然过不了!!??好失败,好懊恼哦。。。
但是,其实如果我要的话,星期一还是可以回去的,但是,我不要啊。我真的,对地铁,非常的,抗拒吧。。。那人潮,哦,真的是灾难。
虽然我把问题告诉我的老板,但是,他开玩笑地说,“still have 5 min already 6pm then now only u tell me u cannot??”。我也不想的,谁知道,一直以来都没有问题,结果在我要放进真正的working environment的时候,出现问题呢。而且,还是最后一天我才发现,这还不用紧,最糟糕的,就是,如果,这个问题没有解决,基本上,我的整个project,是跑不了了!!!
噢!!!真的很懊恼,怎么就发生了呢???唉。。。结果,我超时最多的一天,就是我最后一天,真是的。。。
不过,离别,真的有点舍不得。虽然这六个月里,我都是很安静的说,但是,多多少少跟同事们都有互动,尤其接近尾声时候,突然,就有点变熟了。。。但是,昨晚,我都看着我的同事走后,才走的,谁叫我如此的不济呢。。。
我也跟我的老板道谢了,毕竟,他也不知道我是怎样的人,没有面试,没有通过电话,就只看了我的成绩,履历,就接受了我到他的部门实习。我问了他,还会请我吗?他就说“give me a call when u r graduated, see if any vacancy,but will have a interview for u,everything must go through the format mah”,我的老板啊,严肃的表情,有一定的要求,但是,人,倒还不错,只是,他给我的压力啊,真的有点大。。。我每天都是战战兢兢的过日子啊。。。
在同事之间,和我有比较好感情的是,yoke khei,一个大姐姐,MMU硕士毕业的哦,她每天都是最早到办公室,也是最迟回的一个,所以昨天,只有她送我走。。。哈哈。。。她有说我可以再回来做的,等我毕业后当然,但是,我说,等下我回去的时候,他们都不在了,跳巢了,那我不是很可怜。
想想,好像不止她这样说,要我再回去做,Jonathan,好像也叫我回来做,但是当我跟他说同一番话的时候,他就说三年里,他应该不会走,如果我没有听错的话。。。哈哈。。。
不过,这一切,都等我真的毕业后,才来讲吧,现在,有点早。。。哈哈。。。
六个月的实习,真的是很不可思议,真的就像一场梦,转眼就过去了。
虽然我的实习,不想其他朋友,不想迟到,不想MC,总之,我的想法是,我是大学的代表,我的行为举止,都影响了他们对我们的大学的看法,尤其是,我的大学是超级无名啊。我得做个好榜样,让他们知道,砂拉越大学,是不错的大学。哈哈。。。有点自以为是,但是,我真的希望他们如此想,虽然期间,我也是msn啊,发呆,无所事事的,哈哈。。。
结束,我并没有抱着哭,因为我一直有一种预感,我可能会被叫回去解决我留下的烂摊子啊,哈哈。。。

希望,他们真没有打电话给我或我的教授,不然,唉,我的前途,就真的无亮啊。。。

3 comments:

Orange said...

嗨。。。
今天才懂你在这里也有一个blog。。。嘻嘻。。。

前两天才在gentingkelang的bus stop遇到你。。不过你已经是lastday做工了。。过后你就要回去了。。。

不要想得那么复杂。。一切往前看。。。事情就会过得比较好。。不要给自己压力!!

加油!!! ;-)

维整 said...

哦?怎么你能找的到我的部落格???哈哈。。。我也祝福你一切顺利,尤其是出国留学咯。。。加油!!!

Orange said...

哈哈。。。

“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为”。。。 哈哈。。
jkjk...(我知道有点用词不当。。哈哈。。)

就从'browser profile'那里找到的。。 呵呵。。

谢谢你哦..!! 你也一样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