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言/歌词~

I find that the harder I work, the more luck I seem to have.
~ Thomas Jefferson (1743-1826)

Tuesday, June 29, 2010

忙人早餐

在我朋友之中,有个人,是特别特别的忙,到底,在忙什么呢?我也不是很懂,哈哈。这个人啊,当我找的她天翻地覆时(夸大,严重夸大,哈哈),她都没有回应。结果,但我们大家都恢复正常生活时,就是假期结束,大家各回各的岗位时,她却突然地就冒了出来,哈哈。

很搞笑的,明明都是有手机的人,但是我们两个啊,就是都不用手机联络,甘愿用msn。 facebook联络,这样的联络,其实很容易的,就会有delay的情况。因为在家,所以,不是长时间都能上网,所以咯,当我可以上网的时候,看见她的留言,回复留言后,她,其实也早就下线了。所以,出现了所谓的断流,哈哈。

结果,当我们决定要一起吃早餐的时候,其实是她在凌晨1点35分,传了一份简讯问说,要约几点。当我看到这简讯时,其实已经是2点25分。为什么我会看到那简讯,是因为我的电话简讯铃声设定为每两分钟响一起,就是要避免我忽略了一些简讯。我就回她说,隔天早上九点吧。

结果,早上,我就八点起床了,打给她,很明显,还在睡。我就自己先准备好,等她的来电,或简讯。等啊等啊,我饿了,好吧,既然我爸也买了早餐,那么,我就自己先吃吧。结果,那小姐,竟然给我睡到九点多,等我们两个说好地点,见到面的时候,已经是十点多了咯。

结果,我们两个人,只叫了各自的饮料,也没有吃东西的打算。就,开始,聊天咯,哈哈。

聊她的近况,忙些什么,聊我的学业,然后,也聊到她前些日子一些烦恼的事情,哈哈,我记得她说,烦恼其实都是自寻的,说,如果我们不把它当是烦恼,那它就不会是烦恼,闹心了。但是,真的就是这样吗?情绪的变化,有时还真的不是我自己能控制的,而且,我又是个特别被情绪牵动的人,这,很难吧。

当然,人也都会成长,很多时候,我都知道有些事情,是自己的不是,但是偏偏,自己的心态上,个性上,很多时候,转不过来,所以咯,明知道错,但是还是一头给撞了下去。撞个头破血流的,然后再反省,是不是,有点傻呢?

数数日子,我和她认识了,将近十年了,虽然我们是中三开始同班,但是我们一直到中四才开始有交流,这一交流啊,我中学的人生,结果,黑上加黑了,哈哈。佩诗,是第一黑,她则是第二黑,还有个第三黑,咱们有着优雅名字却刺啦啦的婉君同学咯,荼毒了我的中学生涯啊,哈哈。

有时,真的感叹时间的流逝,昨晚我算算,原来我和这群老友,认识了将近十年。不过哦,我和小学朋友认识根本就超过了十年,但是,却,没有中学朋友来的深厚。缘分,真的是奇妙啊。至于大学的朋友啊,也许,不算是朋友了咯,是家人吧,毕竟,长时间的相处,更像家人了咯。。。

和她聊了聊,发现,原来,自己的心态,是非常重要的,很多事情,不能把自己的那一套,套用在别人的身上,因为,这对对方,是不公平的,对自己,也是残酷的。人生啊,怎么就是这么的无奈和,学习啊。。。不过,这都是成长的徽章啦,我想,我领了蛮多的徽章了吧,汗颜啊。

10 comments:

kc said...

lol, seem like most of ur middle sch life is full of gal ho.... so gd nv ren yuan... hahahha

维整 said...

haha...true also lah...but is a very pathetic life eh...

My Eyes said...

为什么我会是第一黑呢?我应该被归类成益友的那个圈圈吧!至少,因为我让你培养了写作的兴趣,爱上了华语的念头,所谓近朱者赤,你今日的成就,都是我们当年的鼓励和支持吧!

维整 said...

黄珮诗,你好意思说哦?应该是当年的嘲讽和刺激吧?哈哈。。。好啦,不叫你第一黑,叫你第一墨吧,哈哈。。。

My Eyes said...

随便你咯。不管是益友,还是第一墨,我们永远是你中学生涯"美丽"的回忆。

维整 said...

不只是中学,是我这一生人咯。。。哈哈。。。

My Eyes said...

谢谢你会用一生的时间来回忆。想不到我们对你是那么的重要,还真是感动咯! :p

维整 said...

哈哈,你不要低估自己,你的“影响力”之大,真的是一辈子的,啊哈哈啊。。。

My Eyes said...

希望你将来的另一半,不要对我有任何怨恨。

维整 said...

你的另一半才不要对我有猜忌才是啦。。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