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言/歌词~

I find that the harder I work, the more luck I seem to have.
~ Thomas Jefferson (1743-1826)

Saturday, June 26, 2010

老友聚餐

其实以往,当我放假回家的时候,我都很少和我的中学朋友一起聚聚,除了,新年。大多时间,我都是和教会的弟兄一起,因为,那时有两个连环call,每次都要找我吃宵夜。偏偏,我最忌的,就是这个了。因为在家的时候,除了吃,还是吃而已。所以,在家的时候,胖的特别的快,再加上时不时来个宵夜,我的天啊。

这次,我回来之前,佩诗早就叫我帮她买layer cake了,因为她对它,念念不忘,哈哈。所以,要把layer cake交给她,我们一定得见面,那么就顺便的聚一聚吧。后来我回到家的时候,agong也从Facebook知道了我在Sitiawan,而他刚刚好这个星期有回来,所以,我们就说好,也聚一聚。既然大家都要聚一聚了,那么不如就来个早餐大聚餐吧,时间就定在今天,也就是星期六。所以我们就找了还在Sitiawan的朋友,就是妙真和芝芳了。但是,这两个人都没办法参与那早餐,所以就只有我,agong和佩诗咯。

妙真虽然不能参与星期六的早餐聚会,但是我和她还是在昨天,星期五一起聚了午餐。她还很豪迈的说,她请。毕竟她工作了,而且,刚好是她出薪水呢。聊天的过程,发现我们真的都长大了,因为聊的,都是感情事,哈哈。忘了说,就是她说,非常惊讶的看到我的来电。是啦,我也承认,我是一个这样的人,哈哈,都不联络朋友的,哈哈。

今天早上呢,我们三个人,聊了蛮久的,早餐,都吃成午餐了,如果不是agong家里来电话,我想,我们还会继续聊下去。不过也不是我们啦,就只有我和佩诗在聊罢了。Agong还是和以前一样,在人多的地方,都不说话的。全程,听我和佩诗聊罢了。但是,在我的车上,一起等佩诗的时候,我和他,都很聊得来。不过,我们两个从中四认识到今天,我们,还都是一直都很聊得来。嗯,好像中间,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我们两个,好像,突然闹起别扭,好像是在upper six的时候。咦,好像是从那时,我们两个都没有什么再说话了,一直到今天,我们才相处的和upper six以前那个要好的状态。对,我想起了,因为我有跟佩诗聊起这事,因为我自己也莫名其妙的嘛,我还记得那时佩诗说,类似我自己要主动的,但是印象最深刻的时,她跟我说,如果有一天我想找人聊聊的话,却找不到人,会不会觉得寂寞和可悲呢?那时,在大家的眼中,我和agong的感情,真的很要好。这一点,我也很莫名其妙,我一直想不起,什么时候,我们变如此的好,补习的时候,不是他等我,就是我等他,然后才一起进补习班,再然后再坐在一起。不过,我真的很庆幸坐在他旁边,因为,他太厉害了,哈哈,这样我才可以做猫啊,哈哈。离题了,要说的是,在佩诗的眼中,我如果发生什么问题,或有事要倾诉的时候,agong会是那个我倾诉的对象。所以当她知道我和agong莫名其妙的变陌生了,她很是惋惜。不过,人都是会成长的,我想,我和agong之间的问题,应该被时光冲淡了吧,哈哈。虽然,我到今天,还是朦朦地,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话说回来,早餐,嘿嘿,又骗吃到了,因为agong他做工了啊,哈哈。但是开始担心了,我吃了agong和妙真的一餐,改次当我做工的时候,就得请回他们了。不过也幸好是agong和妙真请吃,因为他们不会要求太过分。但是如果是佩诗或Melisa的话,我就会当心了,这两个啊,就是要踩我,抠我的啦,哈哈。讲到Melisa,这个人啊,不知道又跑到哪个角落去了,留了信息在她的facebook,也msn她了,就是没有回。我又不好意思打给她,就怕她真的很忙。这个女人,实在是,哈哈。。。Melisa,看到吧?哈哈。。。

突然发现,有时,这样出来聚聚,也着实不错。。。








10 comments:

My Eyes said...

那你应该要感谢我的迟到吧,让你们有一个机会好好地谈谈。
虽然曾经有段时间,你们的友谊陷入了冰点,但是至少现在慢慢地在改善。
人生不是每一次,都是这样的幸运,可以有个机会去补救、去努力。至少我就不是那个幸运的人。
真心的替你们感到高兴,至少这个世上又少了个遗憾。

维整 said...

哈哈,我倒是很奇怪,为什么,他还是没有办法和你们好好聊啊???哈哈。。。

谁的人生没有遗憾?人会长大,视野也会不同,所以,没有永远的敌人吧,因为,若干年后,你和他、她见面时,我相信不会是视而不见的陌生人咯。。。

My Eyes said...

哈哈......也许他是属于比较害羞的那一类男生吧!
见面?我想应该没有哪个机会吧。你觉得两条平衡线,有可能会有交集吗?

维整 said...

大学四年,他还是没有多大变化啊,哈哈。。。

如果真的没有可能了,就算了吧,舍得吧,有舍才有得。如果真的觉得遗憾,那么,可能你就踏出那一步吧,也许,事情,还是有婉转的呢。。。

My Eyes said...

应该是因为他的课系,比较少女生吧。出到社会,还是接触男子比较多。像他这样的性格,其实我还觉得不错,斯斯文文,静静的。

面对的是一个对你客客气气的人,我实在不知道该如何做,才会瓦解之间的那幅墙。也许,只能祈求老天,希望还有个改善的机会。

维整 said...

我也是斯斯文文,文文静静的啊。。难道不是吗?

看来那个人对你来说很重要吧,嗯,难得,你也会有低声下气的时候哦。。真的是不同了啊,哈哈哈哈啊。。。。

My Eyes said...

你是属于斯斯文文,但是文文静静就... 哈哈

也许吧!还是只是执着地想搞清楚,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我自己也不知道。

维整 said...

我其实在陌生人面前,莫名的安静,莫名的不自在。。。也许,我就是个闷骚的人吧。。。哈哈。。。

嗯,执著的想知道发生什么事情,不过,有时候,有些事情,还是不知道的好,过去的,还是让它过去吧,也许,这会让自己更好些。。。

My Eyes said...

我认识你太久了,久到我已经开始忘了,我们是因为什么事情而开始熟悉。我觉得你跟我的个性蛮相似,只是我的脾气会比你差一点点"而已"...:P
应该不属于是闷骚吧!

那天,只是突然一时感触罢了。时间每天都在走,我也不可能永远都停在原点吧!

维整 said...

哈哈,也没有太久啦,不会比宜慧,姗姗她们来的久咯。。。哈哈。。。

我记得我们是因什么事情而熟悉,就是我们中三时候,我们一起参与了运动会的操步,所以就认识了你和姗姗。然后又一直找你和宜慧玩所谓的围棋,所以日渐熟悉咯。。。

我们的个性是蛮像的,脾气嘛,就见仁见智咯,哈哈。。。其实我们发脾气的点是不一样的,所以咯,不能为证,哈哈。

时间的不停的往前走,但是,我们很多时候,都不想前进,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