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言/歌词~

I find that the harder I work, the more luck I seem to have.
~ Thomas Jefferson (1743-1826)

Saturday, June 19, 2010

六月初

好久都没有上来更新自己的部落格了,可能是因为,又开始懒惰了,或,是因为中间有某些事情的发生,而延误了我自己更新的进度。嗯,或许不应该说是延误啦,因为,好像是我自己特别的延迟更新,哈哈。至于是什么大事呢,相信有些在读着的朋友,心里头一定又开始再骂我,和另一个主谋了,哈哈。

-------------------------------------------------------------------------------------------------------------
一切,皆由我们的营会。对,就是去年我们也主办过得,由砂大和古晋三中学校联办的三天两夜生活营。最近我们大家的facebook也时不时有新的朋友加入,时不时有新的照片,时不时再来个新的影片 (=.=), 一切,都是营会的后遗症,哈哈。

这次我们的营会主题为《创造梦的秘密》,一个有关于领导能力的营会。今年较去年来的特别,去年,负责一切的营委,皆是我们大学生,但是今年,是联办,所以,除了我们这些所谓的大学生营委,还有三中学校高中的学生。两处地方的营委加起来,那人数,真的是非常的壮观,整七十几人。再看看营员,去年我们共有百多个学生参与,今年,人数激缩,只有七十几人,刚刚好和我们营委人数打个不分高下,换句话说,一个营委带着一个营员,也都绰绰有余呢。

其实之所以有这么多的营委,原因是今年,使我们砂大最后一次参与了,所以这一次,我们的提拔一些三中学生,帮助他们,让他们和我们一起学习,那么,明年,就算没有我们的参与,他们还是能独当一面的,成功的举办第三届的生活营。因着这缘由,今年的营委和营员的人数才会出现了相同的画面。

这营会,褒的,赞的,喜的,怒的,就像一碗rojak,皆皆都有啊。在这里,我也不想说太多了,因为对我来说,这营会,还是带给我蛮多的回忆,蛮多的欢笑的。Let bygones be bygones, 湘庭说的,哈哈。高兴地,不高兴的,都成了回忆,因为我们自己,从中也学了不少吧我想。

再来,就得说说所谓的大事了。其实也不是什么大事啦,就是和朋友开了个小玩笑,只是我们的把小玩笑,弄得很真,所以,事情,大条了。故事的来龙去脉太长了,不说了,总之就是我和Benjamin两个人假装吵架,很认真的吵架,然后就是要看看身边其他朋友会有什么反应。当然有些人都非常的认真看待我们之间的纷争,就因为她们的认真,导致我心里愧疚,所以早早就结束了这玩笑,还是对她们坦诚,不然,日后,我的日子一定很难过的,哈哈。当然,因为这玩笑,我付出代价了,我做了一个晚上的Mario (Maria 的男版,男佣)。就在我们几个朋友steamboat的晚上,我的名字,被叫了不知道多少次,那晚,真的累哦。今晚,他们几个又有另一个steamboat聚会,Benjamin也是其中一员,大家都放话要折磨他了,愿我主保佑你,Ben,哈哈。

-------------------------------------------------------------------------------------------------------------
下个星期,我就要回家了,真好,哈哈。。。

3 comments:

kc said...

lol, i dint folo up tiok wit the argue leh... hahaha,

Peggy ♥ 裕薇 said...

ho。。。 原来是假的。。。 o.O

维整 said...

kc, i removed the status d lo..hahaha...

peggy, ya, it was a joke...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