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言/歌词~

I find that the harder I work, the more luck I seem to have.
~ Thomas Jefferson (1743-1826)

Saturday, March 6, 2010

忘记时间

周六的午后,懒懒洋洋的坐在电脑前。
耳朵,听着耳筒传来自己喜欢的音乐;
眼睛,看着荧幕出现自己敲打的字眼;
突然觉得,对自己的人生,
模糊了起来。

模糊,是因为此刻的我,
不该听着音乐,
不该写着心情。

我不曾忘了自己的职责,
片刻记得自己该做,却没做的事情。

但,时间,什么时候成了我偷懒,
逃避的理由,借口?

也许,我忘了时间,
忘了昨天,过了,就没有了。
留下的,是该做,却没做的事情。
然,庆幸的,昨天,我还留下了记忆。

时光流逝,二十载瞬间流失,
自己却,仍执迷不悟,
让自己逃避于现实。
一厢情愿的认为,时间,没有过去,
一直停留,
停留在自己为昨天留下的记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