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言/歌词~

I find that the harder I work, the more luck I seem to have.
~ Thomas Jefferson (1743-1826)

Sunday, April 19, 2009

三年了。。。

这个“基地”,荒废了好久哦。。。
哈哈。。。
不知道呢,可能最近都没有什么事情好聊的,
没有特别的事,没有什么特别的记忆。。。
仰或许,是我自己可以的遗忘呢??

今年,
这个学期,如果没有意外,
将会是我最后一个学期了。。。
和同窗三年的同学们,即将各自分飞了。

三年来的回忆,
三年来的经历,
我想,比我人生前的18年,来得更多。。。
也许,我们都是“离乡背井”,“翻山越岭”的来到这个地方,
一个大伙听到都还会有“他们是不是还住在树上?”的念头的一个地方。。。
我们啊,除了新年,长假,大都是留在这里,
不可以说是鸟不生蛋的地方啦,
这里的生活,比起西马,倒是另一方风味。。。
没有匆忙的生活,没有烦躁的声音,
大家的生活习惯,都很一致,
早睡早起啊。。。
当然,不包括我们学生啦,
我们啊,没有上课时候,
就是睡到日晒三更才舍得起身,
当然,我们还真的满早就睡了,凌晨两三点,能不早吗?哈哈。。。

我们学院的讲师们都很强调一点,
就是这里没有钩心斗角的事情发生,
大家都和睦融融的。
这倒是真的,
我们的讲师们,都相处的很好,
就连我们自己学生与讲师们的感情也挺不错的。。。
而且,就算他们在忙,
只要我们有问题找他们,
他们都会放下手上的功夫,
静下来,听我们的问题,
有时候一聊就是一个小时,
想想,一个小时,以他们的效率,
我想他们应该解决了很多他们的问题吧,
但是,他们还是分出时间给我们。。。
感动地说咯。。。哈哈。。。

三年了,
从当初一个懵懂的小男生,
渐渐的成长,
一路上,跌跌撞撞的,
还是要走到终点了,
不敢说学识上到底学了多少东西,
但是在人生的路途上,
待人处事,也许还未完美,
但是,成长,还是有的。。。

三年,不完全是美好的回忆,
伤心痛苦的日子,也不少,
烦躁爆粗的时候,少不了,
但是,
一切,都是试验;
一切,都是学习;

不管未来是怎么样,
我相信,回忆是不灭的。
也许,以后,想起这些年来的日子,
我们大家都会发起会心的一笑吧。。。

未来人生考验还长的呢,
但是,希望我们大家都秉着一个念头,
我们都是UNIMAS的学生,
我们都是走过重重难关毕业的学生。
我们要以UNIMAS为荣,
一个,拥有我们所有回忆的地方。。。

2 comments:

정미혜 said...

为什么没有十兄弟的踪影~~

维整 said...

哈哈。。。十兄弟啊。。。嘿嘿。。。
这是随意写写的。。。所以咯。。。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