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言/歌词~

I find that the harder I work, the more luck I seem to have.
~ Thomas Jefferson (1743-1826)

Tuesday, February 17, 2009

大肥,走了。。。

想起你那短短的四肢,
努力四处奔跑。。。

想起你的声音,
夜里,总是闹着要我放你出来,
我走到哪,你跟到哪。。。

有时,听到你的叫声,
我想我知道,
你是要便便了。。。
放你出来,结果,我还得为你清洁。
不然隔天,你就会被打了。

你那毛茸茸的白色毛发,
虽然不如名牌狗美,
但是,在我眼里,
摸在手里,真的很舒服。。。

抱着你的时候,
你总是静静地,是怕我,还是怕高呢?

你看见我,
却很自然的会对着我叫,
仿佛要我放你出笼。。。

有时又对你很生气,
干嘛无端的就欺负小Q?
尤其是看到我逗小Q玩的时候,
你就会跑过来咬它,
难道,你也会吃醋?

也许是隔了两个礼拜,
我新年回家时,
你和小Q不再被关在笼子里了,
你们自由的跑着,
却最喜欢跑进屋里睡觉。。。

你看到我,
不再像之前了,
都对我不理不睬,
只是,我开始觉得,
你,很沉默。。。

很喜欢看着你的眼睛,
总是带着一丝的忧郁。。。

只是,
这一切,
都只是回忆了。。。

没想到,
我还没离开家里两个礼拜,
就听到你走了的消息,
真的,那一霎那,真的愣住了,
心,真的很痛。。。

我还想说下次回去,
应该可以看到你们长大的样子了,
但是,现在不在有这个机会看到你长大的样子,
就连小Q,现在也病了,
两天没有吃东西了,
你们到底是怎么了呢?

难道就如妈妈说的,
婆婆倒草药除草,
而你们却不小心的吃了它?

大肥,虽然我知道你不喜欢这名字,
但是,我真的不舍得你,
你怎么就这样走了呢?
我好心痛哦。。。

现在,我只能靠记忆,
想起你的脸,想起你的一切。

虽然你只是一般的野狗,
但是在我眼里,你是独一无二,
而且,真的,你真的很可爱。。。

2 comments:

My Eyes said...

why so long ady, still didnt update new blog?

Mia said...

回忆是美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