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言/歌词~

I find that the harder I work, the more luck I seem to have.
~ Thomas Jefferson (1743-1826)

Saturday, February 14, 2009

情人节

今年的情人节,
是我第一次送礼物,
当然,不是送给自己喜欢的人,
而是送给学妹们。。。

其实那天新年假期回来时,
我麻烦了一位学妹载我回大学,
但是,在机场等的,却有三个学妹,
因为她们都是好朋友,所以一起出来。

在回大学的路上,
就有个学妹说要情人节礼物,
一人一份,三个人,我就要送三份了。
其实因为我们大学每年都有所谓的“情人节布告”出现,
做生意。。。
所以她们就说要收到情人节礼物,
我也不能说不,毕竟,麻烦了她们。。。

看着情人节一天一天的来了,
我却没有订任何一份礼物,
不免有点着急。
其实是我自己拉不下面子,
不好意思打电话做订单,
因为要送三个人,怎么想都还是不好下订单,不然待会我被误解为花心大萝卜。。。

幸好,每年新年我都有带巧克力回来,
所以就自己动手了。
但是,包的着实难看,唉,
我真的没有艺术细胞啊。。。

算了,
硬着头皮送出去了,
还不敢给我的朋友知道,
怕等下大家跟我讨,就真的死咯。。。
哈哈。。。

就只是一个应节的意思咯,
但是后来晚上,
我也收到情人节礼物哦。。。哈哈。
就是学妹合份买的。
但是恶整的部分较多我想。
因为送我一双橙色的袜子!!!
天啊,我哪里敢穿哦。。。
我到还算好了,
因为我是袜子,
我的一些学弟收到底裤咧!!!

这情人节我们大家都没有办法庆祝,
因为下个星期大家都有考试,
不管是学长还是学弟,
就是都有考试,所以大家都坐在电脑前,
念书过情人节,可悲。。。

不过,对我来说,
这情人节算是不错了,
因为有进有出啊,
哈哈。。。

情人节快乐咯。
我呢,
没有情人的情人节快乐。。。哈哈。。。

(*ps 我送的礼物真的是学妹们收到中最丑的。。。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