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言/歌词~

I find that the harder I work, the more luck I seem to have.
~ Thomas Jefferson (1743-1826)

Thursday, February 5, 2009

毕业照??

原来今天我们有一场拍同学照的需要,
就我们自己course mates,Software Engineering的班级照。
虽然,已经不再适合说是班级照了。。。哈哈。。。

不过,事出突然,
我们大家都是随便一件衣服,牛仔裤,拖鞋来上课,
结果,大家就硬着头皮上阵了。
幸好,有准备大衣,
所以大家一人一件,里面的衣服就全部都看不到了。
因为,真的很不合身,哈哈。。。
只是,大家都脚踏拖鞋的,
真的不是太雅观,哈哈。。。

话说回来,
今天是我回来大学的第二天,昨晚才下机。
心情,真的好不甘啊,
怎么又回来了呢?哈哈。。。
不过,我也是着实过分的了,
整班,就我李维整最迟回来了,
而且,还是最早放假的其中一个。。。哈哈。。。

大家一如往昔,都没有什么变。
但是,我们的照片里,
少了不少的成员,
当然,事出突然,
我们也是临时才知道,
我们就自己联络“自己人”,
其他的,就没有什么人联络,
所以,整班,就只有四个友族同胞,
还有一个,唯一一个的印度同胞,
其他,都是华人,哈哈。。。

想想,时间过得真快,
一下子我们都是三年级的学长了,
要毕业了,
但是,我们到底准备好心情了吗?
我不知道其他人,
但是我知道,我的心情啊,
好像,都没有什么做准备的迹象。

我啊,真的好懒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