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言/歌词~

I find that the harder I work, the more luck I seem to have.
~ Thomas Jefferson (1743-1826)

Friday, January 23, 2009

新电话 - LG Cookies KP500

终于在今天,我拿到了我新的电话,
LG KP500, Cookies系列。。。
其实早在我还未回去大学前,
我在电视广告里,认识了它。。。
那是就有股冲动要拥有它。
可是,我告诉过自己,
我只能在我毕业的之后才可以换电话,
但是,那股冲动实在的大,
所以,我破了我的承诺,
唉。。。

不过老实说,
我的Sony W550i,收线太差了,
因为我让它高楼自杀太多次了,
虽然都不是故意的,
但是,跌多了,心,也麻木了。。。
唉。。。
不过,它还有一个问题,
就是每当朋友家人打给我的时候,或者我打给他们的时候,
他们都会说,“你那边好吵哦”,虽然,我处在一个非常安静的环境。
打从我买了W550i后,这可投诉,我就借个不停。
但,我却没有拿去检查,还真奇怪。。。哈哈。。。

虽然以上的种种理由还未足够让我换电话,
但是,我还是决定换了,哈哈,
因为,真的蛮喜欢LG KP500的,
虽然我知道Touch Screen的电话,
用起来,可能没有那么的方便,
而且,还有可能用不长久,
但是,我看上了它的美丽,
哈哈,所以,现在,一切都成了定局。。。

不过,它没有键盘,所以,
打信息时,就真的有点麻烦了,
但是,算了吧,
我现在,也不太长打信息了。

功能嘛,
和普通的电话没有什么差别,
但是,没有支持3G,
一个小小的遗憾,
但是,算了吧,
我也没有用3G的需要。。。

不过,基于我之前那么的时常让电话玩高空跳跃,
我真的还有点怕,
如果,这个宝贝不小心的也给我玩一个高空跳跃,
我真的,会一头撞墙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