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言/歌词~

I find that the harder I work, the more luck I seem to have.
~ Thomas Jefferson (1743-1826)

Friday, January 23, 2009

Shhh~~~听听,看看,想想。。。

尝试坐下,让自己平静下来,
却发现,心,总是不受控制,
静不下来。
原来,
静,离我好远。。。

尝试走动,让自己运动起来,
但惊觉,身,老是不由自主,
动不起来。
看来,
动,离我好远。。。

藉口,一切都是藉口,
我为自己的人生,
找了太多的理由,
掰了许多的道理,
一直的,
逃避一些,
我知道,我所不知道的一些事情。

静,是因为想知道自己内心深处的声音;
动,是因为想了解自己外在体魄的极限。

很遗憾,
很多时候,
我听不到自己,
最靠近自己的声音。
我看不到自己,
最能展现自己的体魄。

人生,
浑浑噩噩的过了很多年。
人生的目标,
一直,都在探寻。

寻觅中,
伤心难过,
开心愉快,
跌过哭过,
赢过笑过,
酸,甜,苦,乐,
人生的味道,
往往,却不只有这四种味道。

我不能说我的人生还很长,
因为今天不知明天事,
这秒不知下秒事。
我是否能在有生之年里,
找到自己生活的标杆,
一切,得靠自己。

听听,自己内心深处,他人的生活故事;
看看,自己身体体魄,他人的处事魅力;
想想,自己听来,看到的,
能为自己编出一个怎样的未来,目标,及标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