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言/歌词~

I find that the harder I work, the more luck I seem to have.
~ Thomas Jefferson (1743-1826)

Sunday, January 11, 2009

第一个周末

我在猫城的第一个周末,终于也来了。
想当然,这个周末的首要功夫是“进货”!!!
对,就是进货,什么货呢?当然是柴油米盐之中的,没有一样啊???!!
不过这是当然的,我不需要柴,因为不起伙食;不需要油,还是因为不起伙食;
至于米与盐嘛,还是一样的理由,都不起伙食,那干么需要柴油米盐呢??
哈哈。。。

那么,我到底进了什么货呢?
我想在外工作或读书的人都知道,
快熟面是必要的;
咖啡或美禄二选一以便早餐有着落;
干粮以便供不时之需;
洗衣粉是必要的;
这就是我每一个学期,每隔一段时间就需要出府采购的。(此府乃为学府,大学也。。。)

不过,我意料不到的是,
我的第一个周末,竟然碰到MyAstro牛转乾坤大团圆的造势活动。
有颜江汉(超话噪的,就我个人认知),朱浩仁,方爱凌(乐龄大赛冠军),
还以为可以看到范文芳的说,结果没有,可能第二天才会出现吧。。。
不过呢,我们都没有什么兴趣去看他们的造势活动,
我们,就随便的绕绕看看。。。
结果一绕,我就去了将近RM150,
买了一本书,保湿品,还有一枚戒指,一条手链。
唉。。。

还有一件事是特别需要提提,
那就是,下了一整天的雨!!!
超夸张的,
这雨,从早上还没醒来的时候就开始下了,
结果我们晚上11点多回到宿舍,还在下。
今天,星期天,十二点了,
雨,还是一直在下!!!
天啊,这是什么天气呢???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没有淹水哦,
这里的排水系统,应该还真的不错。。。

不知道这雨,到底会下到什么时候。。。

1 comment:

威威王子 said...

讓了看了非常愉快,舒服,想繼續讀下去的部落格。你好,我是Peter的朋友。繼續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