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言/歌词~

I find that the harder I work, the more luck I seem to have.
~ Thomas Jefferson (1743-1826)

Monday, April 27, 2009

饱满?还是爆满?

哇,念了一整天的书,
整个头,好重。。。
整个人昏昏沉沉的,
硬是要把该读完的,到硬撑到底。。。

20多个chapters,真的要命。。。
虽然说,midterm是已经考了十个chapters,
但是当我重读回的时候,
竟然,还是用了我五个小时多,
对,五个小时后,
才看完。。。
背下来的,也不知道到底进了多少。。。
唉,
好难挨啊。。。

想说先去睡,明天下午才考,
早上还能读一读,
但是一想到明天十二点前就要把论文给交上,
头又大了。。。

我不能太迟去,
因为我会犹如淋过雨似的满头大汗。。。
因为这里的太阳啊,
真的,衣服洗好拿出去晒两个小时,
我想也都干了。。。
但是天气变化多端,
还是避免人不在宿舍时,衣服却晾在外面的事情。。。

话说回来,
我咧,读书时习惯一个人了,
叫我去Faculty念的话,
我想大多时候,我应该在发呆吧。。。
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是念不到。。。
也许是定力不够吧。。。
唉。。。

饱满还是爆满?
文字不停的跳动,
却找不到自己的轨迹,
明天,真的各就各位?
帮我度过难关吗?
唉。。。

明天啊,真的是,
可爱又可恨啊。。。
爱,明天过后就剩一科了;
恨,明天的题目可能很狠吧。。。

自求多福了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