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言/歌词~

I find that the harder I work, the more luck I seem to have.
~ Thomas Jefferson (1743-1826)

Thursday, April 23, 2009

十兄弟

三年了,
十兄弟的成立,我算是其中之一的筹划员吧。。。
因为我还记得我们成立十兄弟的那一天,
是在2006年时的国庆假期。。。
应该是吧。。。
因为我记得那时候,
我们还特地打电话去问其他成员的生日,
不过,那是,只有建国,和宗贵不在我们当中,
因为他们放假回家去了。。。

我们那时就在我们faculty的dataran那里,
聊啊聊啊,
不知是谁提议说我们来组一个组合,
然后算算人数,
那是我,子宗,美露,谢玉,佑莉,淑君,安琪,和美慧都在,
然后,那是我和建国是非常的machi,
当然算他一分了,
至于最后一位吧,
老实说,我想我们应该是想了蛮久的,
然后想起,原来,在Kuching 06' Food Fair时,
我们已经有十个人了,
就是宗贵了。。。
所以我们就开始排我们的排行了,
美露,谢玉,子宗,建国,宗贵,佑莉,淑君,我,安琪,美慧。。。
85+86+87的十兄弟就这样的成立了。。。
哈哈。。。

话说我们十兄弟,
声霸全Faculty啊,哈哈,
最近我们问了其他同学我们是不是最吵的,
结果,他们笑笑说,
吵得,就只有几个啦。。。
啊哈哈。。。
我们的声音啊,
真的很大声,尤其是笑的时候,
真的是,惊天地,泣鬼神啊。。。
哈哈。。。

第一年,我们十兄弟就真的很时常聚在一起,
走到哪里,都有我们的身影和声音。。。
哈哈。。。

第二年,大家就没有这么时常聚在一起了,
因为分course了,
没有办法再像以前一样,总是一帮人聚在一块。。。

第二年第二个学期,十兄弟,好像解散了。。。

第三年,就是今年了,
我们借由宗贵的一句话,
我们十兄弟好久没有聚了,
我们十兄弟,终于,又聚在一起了。。。
三年了,我们还是老样子,
最吵得,就是我们了。。。
哈哈。。。

这三年来,
老实说,多多少少,
我们自己都是有些些的内战,
但是时间是良药,
过去的,就让它过去的,
还残留的,就等时间冲淡。。。

大家都成长了,
大家,都改变了。。。
也许,有些事物不再像以前一样了,
但是,我们是十兄弟,
不管怎样,我们还是十兄弟。。。

以前的十兄弟,就让它成为美丽的回忆吧;
现在的十兄弟,就让它成为扎实的印记吧;
未来的十兄弟,就让它成为永久的期盼吧;

大家,祝福你们。
原谅小弟,(我还真的是小弟,只是多了两个小妹,小妹们,我是小哥哦。。。哈哈。。。)
我知道我的脾气,我的性格,老实说,还真的不是很好,哈哈。。。
不管事情发生经过是如何,请原谅我。
虽然说我没有打算做什么变化,
所以,请原谅我在这一方面的执着和冥顽不灵吧。。。

哈哈。。。

2 comments:

정미혜 said...

哇,果然出现了。
真得很怀念十兄弟聚在一起时光。
我想十兄弟男生之中,你这位小哥是最吵了。。。

维整 said...

我最吵??!!不是大佬啊?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