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言/歌词~

I find that the harder I work, the more luck I seem to have.
~ Thomas Jefferson (1743-1826)

Saturday, April 25, 2009

累。。。

今天啊,真的好累。。。
昨晚一整晚都没有睡。。。
论文,果然不同凡响。。。
我一直修改直凌晨三点多,
想说可以印了吧。

就拿出我的printer,
新买的A4纸张,
开始print了。。。

真的是人算不如天算,
我不知怎么的,
就是一直print错。。。

我的margin一直都乔不对,
明明看似乔好了,结果一开始print的时候,
怎么,好像不对劲,
再看看margin,
真的是,就是一直错,错,错。。。

搞到我,真正开始print真确的时候,
已经五点多了。
凌晨五点啊!!!
而且,我的printer会吃纸,
到后来,我就不用fast print了,
General print 还安全点,
所以咯,一张一张慢慢的印,
真正完成这工程的时候,
已经天亮了,早上七点了。。。

我不心痛我的印,
但是我心痛我的纸啊,
我看看,我印错的纸张,算是废纸了,
足以让我print多一本我的论文了,
我的论文可是有将近100面。。。
也就是说,一个晚上,
我用了差不多三百张纸。。。
我要癫了!!!

所以咯,我要睡觉的时候,
差不多是有些人起来的时候了,
早上七点多啊。。。
我还真的有点庆幸的说,
我昨晚就弄好了,
虽然我不知道我到底做的对不对,
但是,算了吧,
我真的没有什么想法了。。。

啊不然如果我礼拜晚上才印的话,
那就真的一定来不及交了,
阿不然就是来得及交,
当天,星期一的考试就上车了。。。

人生啊,
还真的充满着出乎意料,
我还以为两三个小时就能弄好,
结果我用了差不多十二小时才完成。。。
不过,我途中老是跑去上网一下,
Facebook 抓老鼠一下,
改改部落格的设计一下,
我啊,还真的不能专心啊。。。
我想,这次的大考,
我的成绩,真的会很“可观”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