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言/歌词~

I find that the harder I work, the more luck I seem to have.
~ Thomas Jefferson (1743-1826)

Monday, April 27, 2009

好难过

昨晚,也不知道是整个人太太extreme了,
结果,整晚都睡不着,
就算睡了,
整个人还是感觉是醒着的。

睡不着的感觉,真的很难受,
尤其是知道隔天还要考试。。。

果然,今早起来的时候,
整个人,真的就是浑浑噩噩的,
超难受的。。。

偏偏今天我们又要交论文,
有这么刚好的,我们的老板竟然不在??!!
哇,老板不在,还好,
但是就连coordinator也不在,
那真的就有点难搞了。
到底要怎样交我们的论文,
真的,没有头绪。。。

而且,我们的考试偏偏又是下午的,
而且还是到5点,大家下班的时间。
所以我们真的不知道要怎么办。

后来,不管三七二十一了,
就直接交给coordinator指定的地方,
过后才找老板谈谈吧。。。

这些,都还好,
最糟糕的,就是考试了。
那题目,看似简单,
但是,我啊,就真的没有什么头绪,
而且,间中,还有想直接扑下去睡觉的感觉。。。

结果,可想而知,
我这张paper,
真的是,惨不忍睹啊。。。
唉。。。

这场考试,
我付出的蛮多的了,
我的拇指,是痛的到最后,
在准备考试的时候,
我就开始写了,我是属于背写类型的,
就是背的当儿,还是需要写下我所背的,
所以,我的拇指状况,老实说,
不是很乐观了。。。

今天要到考试的尾端时,
拇指,突然的就感觉的痛了。。。

但是,看到自己写得,
做的,回答的,
还真的想哭啊。。。

唉。。。
及格,应该是能吧,
但是,成绩,就真的不乐观了。。。

明明这个学期我就只有三科了,加上FYP,
怎么两场考试的状况都不好?
难道,真的因为半年的实习,让我失去了读书的能力?
唉。。。

这个星期四,就是最后一科了,
但是,却是最没有把握的,
唉。。。

真的是,苦啊。。。

1 comment:

정미혜 said...

If u think u can, u c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