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言/歌词~

I find that the harder I work, the more luck I seem to have.
~ Thomas Jefferson (1743-1826)

Friday, July 29, 2011

歌词连串之答案

看来我的朋友们原来都只知道是由那几首歌串连成这词
我就做个好人,顺便更新部落格,
哈哈,
答案来也!!!

 -----------------------------------------------------------------------
午夜的收音机 静静传来一首歌 
(童安格-明天你是否依然爱我)
是怎样的感觉 我不懂
(方季惟-爱情的事)
总是平白无故的 难过起来
(李宗盛-寂寞难耐)
不知道你现在 好不好
(钟镇涛-只要你过的比我好)


痴痴的想了一整夜 我还是不了解
(巫启贤-太傻)
从没说过爱谁 为谁而憔悴
(王馨平-别问我是谁)
不知为什么我的心充满你的身影
(彭佳慧-相见太晚)
没有承诺 却被你抓得更紧
(伍思凯-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


你是我最苦涩的等待
(黄莺莺-哭沙)
我要的不多 无非是一点点温柔感觉
 (马兆骏-我要的不多)
你说你还是喜欢孤单
(苏永康-爱一个人好难)
也许我可以用一种最温柔的想象 让自己不再悲伤
(蓝心湄-一见钟情)


我是在什么时候 让你闯进我的世界为所欲为
(李度-为爱犯了罪)
能不能让我陪着你走 既然你说留不住你
(陈升-把悲伤留给自己)
盼不到我的爱 我知道我愿意再等
(裘海正-最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
每个人 都有无法忘记的人
(游鸿明-下沙)


爱到尽头 覆水难收
(周华健-让我欢喜让我忧)
对你的思念 是一天又一天
(黄品源-你怎么舍得我难过)
那是我的多情 也是我的痴情
(文章-望天)
我用自己的方式 悄悄地爱你
(陈明真-我用我的方式来爱你)


昨夜的雨 惊醒我沉睡的梦
(李翊君-风中的承诺)
是谁导演了这场戏 在这孤单角色里
(许茹芸-独角戏)
我曾经爱过一个人
(梁朝伟-为情所困) 

---------------------------------------
好吧,我承认,有些歌,是很陌生!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