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言/歌词~

I find that the harder I work, the more luck I seem to have.
~ Thomas Jefferson (1743-1826)

Wednesday, July 20, 2011

歌词连串

很多时候,听歌,总是喜欢副歌,
但是主歌其实都非常的细腻。
这次,我用了一些歌的第一行歌词,
串了这一首,词。

 -----------------------------------------------------------------------
午夜的收音机 静静传来一首歌
是怎样的感觉 我不懂
总是平白无故的 难过起来
不知道你现在 好不好


痴痴的想了一整夜 我还是不了解
从没说过爱谁 为谁而憔悴
不知为什么我的心充满你的身影
没有承诺 却被你抓得更紧


你是我最苦涩的等待
我要的不多 无非是一点点温柔感觉
你说你还是喜欢孤单
也许我可以用一种最温柔的想象 让自己不再悲伤


我是在什么时候 让你闯进我的世界为所欲为
能不能让我陪着你走 既然你说留不住你
盼不到我的爱 我知道我愿意再等
每个人 都有无法忘记的人


爱到尽头 覆水难收
对你的思念 是一天又一天
那是我的多情 也是我的痴情
我用自己的方式 悄悄地爱你


昨夜的雨 惊醒我沉睡的梦
是谁导演了这场戏 在这孤单角色里
我曾经爱过一个人

---------------------------------------------------------------------
你,猜得到是那些歌吗?
忘了提一提,这些歌,不年轻了!
哈哈




2 comments:

Deonne said...

6首歌

能不能让我陪着你走 既然你说留不住你
盼不到我的爱 我知道我愿意再等
爱到尽头 覆水难收
对你的思念 是一天又一天
是谁导演了这场戏 在这孤单角色里

Uncle 你这样一句一首歌!很难猜吧?以上的歌有印象,其他统统没有咯~

维整 said...

哈哈哈哈,这样才有挑战性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