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言/歌词~

I find that the harder I work, the more luck I seem to have.
~ Thomas Jefferson (1743-1826)

Friday, April 15, 2011

孙燕姿加入结婚一族!!

刚回来乐坛的天后孙燕姿,在忙碌的为期将近一个月的宣传期,突然的就爆发了她已经和荷兰籍男友已经在3月31号在新加坡秘密申请注册结婚。

之前就读过几份报道说孙燕姿因为日本大地震海啸,觉得世事无常,要把握当下,珍惜自己现在所以的一切,隐约透露出想婚的意愿了。

其实友人昨天就和我提起孙燕姿要结婚的新闻了,她问我说会不会觉得伤心难过,我哈哈大笑,怎么可能!我是喜欢孙燕姿,喜欢她的歌,喜欢她的个性(说得好像自己和孙燕姿很熟似的),但是我不会把我个人的感情虚构在一个根本不可能的事实上啊。

早在几年前,孙燕姿有个男朋友,Dennis,因为传媒高调的报道,最终以分手告一段落,所以这一份恋情,长大5年的恋情,孙燕姿都选择低调的保护,不想重蹈覆辙。一段感情,如果因为外来的压力而最终破没,其实是件很值得遗憾的事啊。

其实自己欣赏的歌手恋爱结婚,我们都应该觉得高兴,没有理由在一旁高喊,“不要!不要结婚!”,而自己成了棒打鸳鸯的恶人了。

孙燕姿这次回来宣传时,男友自然是媒体朋友最关心的话题,但是不难发现,孙燕姿虽然不想多谈,却让人觉得甜丝丝的,五年的恋情,却还能保持着甜蜜的感觉,这份恋情,老实说,真的不可多啊。

不管是单身的孙燕姿,还是有男朋友的孙燕姿,又或者成了人家妻子的孙燕姿,更甚有一天成了孩子妈妈的孙燕姿,都还是我们喜欢的孙燕姿,陪着我们长大的孙燕姿,也是有我们陪着经历慢慢蜕变的孙燕姿啊。因为她的成长也伴随着我们的成长啊。

最后,当然是要祝福孙燕姿,永远的幸福快乐,终于也找到自己的幸福了。


很喜欢这张
查看这文,感受孙燕姿从短发到长发的蜕变十年了啊
http://lux.hexun.com/2011-04-15/128774504.htm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