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言/歌词~

I find that the harder I work, the more luck I seem to have.
~ Thomas Jefferson (1743-1826)

Wednesday, March 2, 2011

捐血2011

距离上一次捐血,
时隔两年了,
哈哈。。。

昨天,在大学里有个捐血活动,
既然在大学里,那么就参与吧,
不需要任何交通工具。
(两年前,也是在大学里。)

但是人迹稀少啊,(听见医生和护士之间的交谈)
也许是因为上课的关系吧,
当然,有很多很多是因为,
不想捐血啊,怕针啦,等等的原因。。。

一直都有捐血的习惯,
只是之前一些捐血活动都在商场,
所以没能出席。
而且,我想我一定也没有注意到,
大学里时不时的捐血活动吧。
这次,也是因为看到facebook上的event,
才得知的。

记得我第一次捐血,2003年,
其实,那是还不够岁,哈哈,
但是我还去了。
那时可是和一帮朋友一起从学校,
坐救护车到医院,
哈哈。

自此,我都有参与每一次学校里的捐血活动。
但是很遗憾的发现,捐血的,
很多都是像我一样是下段班的学生,
可能,我较空闲些吧。
不过我倒是没有什么资格说什么啦,
那是我只是想趁捐血之际,
给自己换换血,哈哈,
而且,不用上课吧,哈哈哈。

我没有很伟大,
我只是一直秉着一个道理,
就是今天我帮助人,改日,如果我需要帮助的时候,
自然,就会有人帮助我。

你可以说我假公济私,
也可以说我其实就是为了自己铺路。
我不是个伟大的人,我说了。
只是助人利己的事情,
不好吗?

2 comments:

My Eyes said...

自从中六毕业以后,我再也没有捐过血了。

维整 said...

哈哈,你的状况,也较难捐血啦。。。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