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言/歌词~

I find that the harder I work, the more luck I seem to have.
~ Thomas Jefferson (1743-1826)

Thursday, February 17, 2011

元宵节

元宵节的莅临,
代表着,新年,终于要过去了,
虽然我的新年早在回来大学那一刻起,
已经完全结束了,
但是还是庆幸,今年的新年,
我的假期,算是长得了。
不过,和些些人比起,也只是小巫见大巫。

元宵抛柑,为求姻缘。
抛柑就免了,难道真的抛一抛,
还真的有姻缘找上门呗?
而且,这一抛,
那河啊,还有得着流水吗?

哎呀,听起来,
怎么就这么的酸呢,
哈哈。

其实华人一些风俗习惯,
会不会到我们下一代的时候,
都消失无影踪了呢?

我怀疑。

这一篇文,写得乱七八糟的,
因为原本这个时候的我应该在吃着我的晚餐,
却计划赶不上变化。
意外的出现,打乱了我小小的计划。
虽然我应该要很努力的为自己的前途打拼,
却,老是不堪一击,
微风吹起,我就倒地不起啊!!!
更何况,懒惰都已经爬上我的头顶了!!

算了,还是等时间慢慢得过吧,
我的元宵晚餐啊。。

不要以为我会去吃什么好料的,
原本是有这打算,
却没有交通工具,
所以只好在大学里的食堂,
叫盘炒饭,了事吧。。。

好多年没有在家过元宵了。。。
心情,痛苦中 
T.T

5 comments:

My Eyes said...

既然那么地想回家过元宵节,那毕业以后,就回来西马,一起回乡过元宵。

kc said...

aduh, y u dint folo out leh?? aiya.....

维整 said...

只怕毕业后,元宵节可能也不会是在乡度过咯,你的元宵也是在KL吧。。。哈哈。。。

kc?following who out? i have a bit clue, though, hahaha...i wasnt invite ba...haha...

My Eyes said...

那你的异乡至少还会有我们的陪伴。很不错吧?

维整 said...

哈哈,那倒也不一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