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言/歌词~

I find that the harder I work, the more luck I seem to have.
~ Thomas Jefferson (1743-1826)

Monday, February 7, 2011

V.K 克 - 守护天使

当我在Queen魏如昀的部落格里,
细读她的文章时,
耳边,传来了阵阵悦耳的钢琴声。

读着Queen对妈妈的思念,
琴声,仿佛,隐约,
带出那种思念,也带出那一点点,
“现在的我,过得很好,别担心我。。。”,的感觉。

看完了Queen的文章,
却,不想离开。
静静地,听完那整首琴曲。

看了看标题,写着
“V.K克-守护天使”


我,喜欢听歌,
我,喜欢看歌唱节目,
我,喜欢看乐评,
但是,我确实个彻彻底底的,音乐智障儿。

我从来不会注意一个歌手,
唱得好吗?厉害吗?
我只凭我感觉,感觉对了,就是好听,
没有什么理由。

所以,在Youtube听了几首VK克的其他琴曲,
是挺有感觉的。
大家不妨听听看。

《琴之翼》

画面,琴声激起了画面。
虽然,有些,很有日本动画的感觉,
也许,这可能是个小小的遗憾,就我来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