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言/歌词~

I find that the harder I work, the more luck I seem to have.
~ Thomas Jefferson (1743-1826)

Friday, March 18, 2011

健康报告

很久很久以前,
我就一直有想要做一份详细的健康报告,
但是一直都是空口言,
没有实际的行动,
呵呵。
其实就是个字,懒!
当我在家的时候,基本上都不大想出门,
所以,一拖再拖的,
就拖了差不多两三年了。
 上个星期和Waiyee聊起,
她也是时候再检验一次了,
所以我们就说好这个星期一一起去,
验一验。
可是,那价钱,好吓人!!!
我们拿了一个较全面的配套,
已经50%折扣了,
还是需要RM388,
我的天啊。
我知道不便宜,但是那也太贵了吧?
但是因为这是我的第一份报告,
还是全面的较好。
所以,眼一闭,牙一咬,
就和RM388说再见!!!

等待时间不长,
昨天就能拿回报告了。
原来,我是那么的健康,
哈哈,就连我以为会超标的胆固醇,
也保持在一般的水平。
只是白血球低了些,淋巴球高了些,
但是我被告知这可能因为早上有些感染,
伤风了,所以才会不在水平里。
但是我本身是不觉得当天,我有感冒!

不过,幸好没有什么大问题,
健康还是最重要,RM388买了个安心,
也甘了。

9 comments:

kc said...

cheh, i tot ha mik tai ji........ duh.... tat gd la... beter thn me, damn, osteoporosis.... lower range fr normal is -1, bt my is -2.8

维整 said...

haha...but i didnt check on that eh...hha..

Peggy ♥ 裕薇 said...

i oso did it few week ago.. i think it is the same place we went... ^^

维整 said...

we went to PathLab at Jalan Song lo...waiyee did before there lo..

Peggy ♥ 裕薇 said...

yea, me too... ^^

kc said...

tat bone de 1test bot 1++ dy... i did pun cos my mum de tket near expired so she ask me go do or else wasted.. ahahaha

维整 said...

haha...then should be cheaper with the coupon ba?

kc said...

wit tat kupon it cost bout rm98... bt tat hol pack kupon after disccount cost bout rm2300... bt gt 4time test for the usualy in ur package de, plus sum other test which twice fr each..

维整 said...

very expensive!!! haiz... but like i said, using rm388, i bought a peace!!! 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