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言/歌词~

I find that the harder I work, the more luck I seem to have.
~ Thomas Jefferson (1743-1826)

Thursday, January 21, 2010

Tutorial

因为zamalah的关系,
我们这些拿zamalah的学生,
都需要付出一些些的劳力,
哈哈
其实也就是帮忙教Tutorial,
钱,总不能白拿吧。

今天,是我第一天教tutorial,
虽然之前就有教过lab,
但是,tutorial和lab,
多多少少,还是有些不同,
不过还好,因为,要教的,
曾经是我兴趣的,
Object-oriented Software Development。

本身因为都有在用着OO的methods,
所以,不会太陌生,
但是,功课,还是的做的,
不好误人子弟。

一个小时的tutorial,
我不知道学生到底懂了多少?
了了多少?
只知道,我的破英文,
真的,很破。
哈哈。

不知道这是一个星期一次,
还是两个星期一次,
因为两年前,
我们是两个星期才有一次的tutorial,
但是,
不同讲师,不同作风,
我想,
还是得问问。。

1 comment:

幸福女孩 said...

你的tutorial我们都听得懂,至少,第一堂课,我们都很明白。
继续努力吧。
我们也会努力。
不会误人子弟的。^_^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