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言/歌词~

I find that the harder I work, the more luck I seem to have.
~ Thomas Jefferson (1743-1826)

Sunday, January 17, 2010

十二月初二

原来昨天就是农历十二月初二
这个日子 对很多人
是没有意义的
但 对我来说
这一天 是我呱呱坠地的大日子
哈哈

其实早在2010年的开头
我就有查看我农历的生日是哪一天了
因为我家里人都是庆祝农历生日 不是阴历
所以咯 我想说 在那一天 自己煮个蛋
如果能 来碗寿面
但是咧 结果咧
我竟然 忘了
汗颜

不过 我妈昨晚打了电话来
问我说有没有煮鸡蛋吃
说 是我的生日
我才惊觉的说 天啊
我怎么给忘了呢

其实我一直不晓得
为什么生日要吃鸡蛋呢
嗯 得要做做研究研究了
哈哈

十二月初二过了
也表示 我今年 农历来算的话
应该是 24岁吧
因为年还没过
哈哈

岁月 真的一点也不留人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