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言/歌词~

I find that the harder I work, the more luck I seem to have.
~ Thomas Jefferson (1743-1826)

Saturday, January 2, 2010

2010生日 v.s 2009年最难忘的事

生日快乐,新年快乐,2009年,就这样,过去了,时间,怎么就过得怎么快啊?真的是岁月不留人呢,唉唉唉。。。话说回来,今年的生日,是我这些年来,过得,嗯,可以说是最累的生日了,哈哈。但是,也是这些年来,过得最充实,和高兴的生日。真的谢谢身旁的朋友们,尤其是尤哥,尤嫂和湘庭,哈哈,他们也陪我过了很累的一天,爬山,收拾酒店,午餐,shopping,晚上又打球,哇,可以去参加铁人赛了,哈哈。

2009的过去,其实真的很错愕,还记得31号那天,美慧有问说什么事2009里最难忘的,我想,大多人都觉得说,2009最难忘的,就是我们参加了我们的毕业典礼。从一开始的埋怨,不知不觉的也过去了三年,然后最后大家都头戴四方帽,身披毕业袍,嘻嘻哈哈的一起拍毕业照。

再来呢,就是我们在FYP presentation week 的时候,我们十兄弟一起拍的照片,一个个身摆千百个pose,一张张逗趣的表情,纵然头顶艳阳日,汗一滴滴的留下,
我们还是一直拍,可能都模特儿欲望爆发了,哈哈。。。

嗯,我们3P的课程,教学里,没有什么特别,反而是在周末,我们一直都和trainers们一起游玩,大家混熟了,我也越来越放肆了,哈哈,直接欺负我的trainer,哈哈,我想,我真的是有点没大没小啊,虽然说我的trainer也只有25岁,才大我三岁,但是,我还是觉得,要检讨一下啊,哈哈。。。

对了,还有一件,就是我们去了Louis的长屋,哇,那可真的是位居第一啊,终生难忘啊!!!在类似Teh Tarik的河水洗澡,没有水电的三天两夜,真的,印象超级深刻的。

2009年,我也面对了一个非常挣扎的选择,是做工?还是master?一直琢磨不定,就算是决定了,不用多久,又开始挣扎了。那时真的好折磨啊。。。

现在看看,发现,虽然时间过得很快,但是原来还是发生了这么多的事啊。。。

今年的生日,或新年愿望?我还说不要可以吗,因为真的没有一年的愿望是达成的,而且那愿望是一年堆一年,还是别了,哈哈。。。

2010,哎呀,还是说个愿望吧,希望大家身体健康,做工的事事顺顺,读书的,大家都能顺利毕业,哈哈。。。

2 comments:

My Eyes said...

希望你也健健康康,快快乐乐。

维整 said...

哈哈,谢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