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言/歌词~

I find that the harder I work, the more luck I seem to have.
~ Thomas Jefferson (1743-1826)

Saturday, January 16, 2010

藤井树

前一阵子又买了藤井树的一些书,
在,Kenyalang, 古晋的人,都应该知道,这些书,我是用多少钱买来的,
有点内疚。。。
哈哈

这次我不说书里的内容,作者的想法,
想说的,
是,可能你现在在听着的,
我部落格所播放的歌,
《这城市》

我知道藤井树书大都附送CD,
里面的歌,是藤井树,作曲作词的,
有时是自己主唱,有时,是别人,
我听过的,是,
《有个女孩叫 Feeling》这本书的主题曲,
是由书里的主角,藤井树的好友,
唐祥溥主唱的《不可以爱你》
这个link,你就能听到了,
刚开始听的时候,
我被那,嗯,有点老派的唱腔,给搞笑了,
哈哈。
但是听到副歌,眼眶竟然模糊了起来,
因为,他,真的唱出了那种,暗恋的情愫,
女生暧昧的表达,
弄得他,一直处于一个爱与不爱的挣扎里。
这本书,我还没看完,
还在看着,
觉得,暗恋,真的,是痛苦的。

好了,回来了,
说说《这城市》这首歌,
这本书,我还没看,
但是从歌词,我可能已经知道故事吧。
这首歌,情绪,没有很大,
但是,却暗涌波涛,
一次又一次的冲击的我的心底,
一次又一次的,
听得我欲罢不能。

很遗憾,我只能找到这两首歌,
其他的,都听不到,
很可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