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言/歌词~

I find that the harder I work, the more luck I seem to have.
~ Thomas Jefferson (1743-1826)

Sunday, October 28, 2012

BigBang Galaxy Live Tour 2012

千呼万唤的BigBang Galaxy Live Tour 2012 马来西亚站终于在昨晚完美的结束了。

我本不是他们的fan,基本上我一直到决定和我的朋友一起去时才开始听他们的歌。不得不说,他们能风靡这么多人是真的有他们的道理。

昨天12点我就和朋友们一起排队等待,天啊,读书时都不见我如此的积极!演唱会8点才会开始,我们却12点就开始排队等待了。以前看到其他人在排队时我总是不以为然,想不到我也有如此疯狂的一天。

最近的天气很不好,总是下雨。大家都有先见之明,都带有雨衣,准备那既有可能下雨的情况。结果,果不其然,下午4点多,雨滴就来了,淋雨中,等待了一个小时,另一件疯狂的事情!

差不多六点入场时,天色真的不是太好,果然,又下了一场雨,这雨可大了。不过庆幸的是,这雨停的也非常的及时,开唱前雨就停了,月亮也出来了!哇,现场开始又热起来了。

疯狂的摇了两个小时多,天啊,真的要虚脱了,心里想要快点结束,因为真的很累了,也非常的渴,没有水喝!但是却欲罢不能的,不想就这样结束!

乖乖,这5个人,不是开玩笑的,没有对嘴,全场唱live的,真的是实力创作组合!值回票价,真的值回票价!!!

Wow!Fantastic Baby!!





2 comments:

정미혜 said...

羡慕死人咯。。。

Deonne said...

Big Bang 的名声不好,和 Lady Gaga 一样,据说是推崇冥想、邪教的歌星 :) 可以去找找相关资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