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言/歌词~

I find that the harder I work, the more luck I seem to have.
~ Thomas Jefferson (1743-1826)

Sunday, December 2, 2012

菌之季节

自从上次从古晋毕业典礼回来,我的身子的抵抗力好像降了许多。或许古晋之旅只是宣告我的身子已经到了一个临界点,回来的当天,就免不了的生了一场大病。不过我是知道自己的身体的,每一年接近年尾时,我就会来场大病,过去的经验,是真的病足一个星期。

可是自从上了大学后,身体的状况有改善,并没有出现一年一场大病类似的事情,也许和当时我较活跃于跑步有所关系吧。过去几年,我看医生的次数是真的是很少,但是,这两个月,我却前后看了三次医生,病了三次!

也许是自己真的不懂的照顾自己,也许是工作的生活步伐,更有可能就是,缺少运动。最近这两个月,我是热气侵袭。不过也不见怪,从小到大,我生病就一定跟热气有关系。所以哦我一直以来都会尽量的让自己喝多凉茶,一些清凉的食物。但是也许是工作的缘故,这方便,我懒了,才有最近频繁的生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