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言/歌词~

I find that the harder I work, the more luck I seem to have.
~ Thomas Jefferson (1743-1826)

Sunday, December 30, 2012

生日礼物

上个星期六,我和中学朋友有个圣诞小聚餐,也进行了我们认识这么多年的第一次圣诞交换礼物环节。嗯,或许他们之间可能一直以来都有这个习惯,只是今年多了一个我,哈哈。

我们现在Sushi Zamai吃了晚餐,然后前往珊珊家拆礼物。结果我们在她家门外等了有好一阵子。原先我倒是没有什么想法,虽然她说她找不到钥匙开门,但是我还是没有想太多,毕竟佩诗,俊珊,慧婷也都在门外,有些胡闹的唱着圣诞歌。但是在最后一秒前,我看到佩诗提起她的电话给俊珊看,照理来说,俊珊看得,我就一定也看得,但是我却没有!

恩,当下留了个疑惑。门开了,我最后一个进门。但是进门前我看见客厅灯关着,然后进了门的佩诗脸上明显被蜡烛照亮着,我就知道了,有个蛋糕在门后,有首生日歌等着唱!

果然!一粒插满26只蜡烛的蛋糕出现了!!26只小蜡烛,难怪需要这么长时间开门啦!

早了9天的生日庆祝,还是说声谢谢,总得让他们这些即将迈入27岁的小姐姐们,平衡一下心里状态吧!!!哈哈。

接下来我们就开始把自己的礼物摆在珊珊为我们预备的地方,我们一人抽一张纸条,纸条上写着我们礼物需要摆在的地方,如此,珊珊也不知道到底是谁的礼物摆在什么地方。

每每看到最大份的礼物,我就会觉得恐怖!!!
对,众礼物里,有一份是特别大份,而且也最让人心悸的一份,因为不知道里面到底是什么东西,而且只是普通的交换礼物,所以里面玩笑的成分就特别的高!

但是,很不公平的,他们竟然决定以年龄大小来决定谁抽先,我囧了,那份大礼物非我莫属了!!!果不其然,我拿到了它!!!

提着忐忑的心情,我打开了它!看了里面的东西,我顿时有些懵了,里面的东西可不少啊。在抬头看了贼笑的众人,好像有哪里不大对劲!原来才知道,她们花了一大堆心思,演了一场戏,把最大一份留给我,是因为那是她们为我准备的生日礼物!囧!!!

里面有十分礼物,她们也一一解释了每份礼物的意义。来,我也把他们分成不同类别!

饮料
我喝很多水,所以有一只矿泉水。至于酒吧,她们总认为我是酒鬼!因为每次和她们旅行时,都会打牌喝酒!

车饰
我很会流汗,所以有一盒纸巾。也适合摆在车内!

书籍

《90天,终结单身》,其意思非常的明显了! 2013的日记本,里面写了一大堆愿望,事件,安排,我有了秘书了呢!!最后一本,是佩诗上次去泰国的手信,只是一直忘了给,所以就也摆了进来!

雨伞
 佩诗记得我曾和她提过我的雨伞坏了,还是不见了。我都不记得我曾和她提过,她却记得,所以送了我觉得最最实际的一份!

旅行用品
 我想她们也不知道该买什么了,所以竟然买了旅行的用品!那Air Pillow,她们的原意时,我们去台湾时,她们可以借用!再囧!

最后一样,囧,
保险套
原因非常简单,因为上面的那本书,告别单身后,也许就得需要到!佩服佩诗和珊珊,两个女生跑去买保险套!!!!

祝福语??我觉得我像个圣诞老人呢!!

不过总地来说,确实有惊喜,也很感动,因为里面的心思可不少,也凸显出,这群人,也很了解我!太了解了,所以日记里面的东西,真的是哭笑不得啊!!!!



2 comments:

Deonne said...

明年会有27只...哈哈!很佩服你的朋友们!他们很疼你捏~~

维整 said...

哦哦哦,如果给她们看见你的comment还得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