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言/歌词~

I find that the harder I work, the more luck I seem to have.
~ Thomas Jefferson (1743-1826)

Tuesday, January 1, 2013

2012之结尾

乒乒乓乓的,楼下不时传来有人大喊‘Happy New Year', 2013年在我看着'Person of Person',玩着Marvel Avengers中到来了!

2012年,过的和2011年差不多,过的快,非常的快,眨眼之间就过了,感觉上上一篇终结似乎刚完结不久!

来吧,开始细数2012年我人生中的一些事情吧。

1. 一月,我开始了我的求职生涯,不过我很快的就收到一两间公司的面试预约,开始了我人生中的第一个正式的面试!

2.     二月,开始了我第一份工作!

3.     四月,去了巴厘岛,结果对巴厘岛的印象,还好罢了!

4.     六月,接收到我口试(VIVA)的确实日期,忐忑不安,紧张万分的,度过了我人生中最没有把握的一天!虽然通过了,但是却是大幅度更改需要,虽然只是在论文上,却还是有点觉得差强人意啊。不过,我是觉得自己挺侥幸的!呵呵。

5.    六月和九月,和同事们一起去了马六甲,和彭亨林明。

6.  八月,参加了教会的生活营,不再是营员,而是导师。看着他们的成长,也看见自己的不足。求神帮助我。

7.    同月,试用期终于过了!

8.  十月,重头戏!先是毕业典礼。熬了三年,终于可以毕业了!!!也和家人第一次全家人旅行,见见许久不见的友人,顶着艳阳,不停的留下自己的倩影,呵呵。下次相见,不知是何时了!

9.  同月,毕业典礼回来后,大病一场,虽然请假一天而已,但是,这一病,仿佛把自己的身子摆在一个虚弱的状态,一个月,看了三次医生!一绝!

10.  同月,BigBang Galaxy Tour 演唱会!!!这不必多说了,堪称我今年最最最疯狂的一件事了,从演唱会票,到淋雨排队,到疯狂的摇摆。不说了。。。

11.    十一月,恩,拿到了一份债务!!!

12.    十二月,恩,收到苦笑皆非的十份礼物,一个插满26只蜡烛,提早9天的生日蛋糕!!!

告别吧,2012年。
迎接吧,2013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