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言/歌词~

I find that the harder I work, the more luck I seem to have.
~ Thomas Jefferson (1743-1826)

Sunday, October 7, 2012

2012年的10月,原是一个欢喜的月份,
因为我期盼已久的毕业,随着10月的来到,
也逐渐地浮现了。

倒数着毕业来临的同时,
却发现自己在工作上不停的遇到挫折。

一直以为自己虽不是顶尖份子,
却也有一定的实力。

也许在大学待的时间长了,
我自大,不可一世了。

我一直都是个骄傲的人,
虽然很多事情上我都很随意,没有什么主见,
但是,深藏我内心里,
我知道那里有个骄傲的自己,
冷眼看待着每一件事。

可最近,工作上不停的犯下错误,
我有多久没有听到刺耳的责备了呢?
也许就是因为太久了,太久了,
我谨慎,却还是不足;
我小心,却还是犯错。

有时,真的很不忿,
却也了解,那是我的责任,
到底是经验不足,还是我的不足,
我也模糊了。

但是,挫折,跌倒后,
检讨后,
重新站起来,再来一次。









3 comments:

Journey said...

Jia you la senior..hahaha... tis course really a headache pei fu u can stand till master...

Journey said...

Jia you senior..hahaha.. tis course really a headache pei fu u can stand till master...

aReY said...

everyone sure face the obstacles... i faced mine too... but still have to stand up t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