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言/歌词~

I find that the harder I work, the more luck I seem to have.
~ Thomas Jefferson (1743-1826)

Thursday, September 16, 2010

突然地,想你了

夜深,一个人独自坐在床上,听着耳边传来一首首自己喜欢的歌,读着手上刚刚下载的情感小说,突然,打从心底浮生一种奇怪的情感,脑袋顿时出现你的脸孔。

我不禁的愣了一愣,视线从字句中移开,从床边的镜子,我看见了自己那呆滞的眼神。轻晃了头,嘴角微翘,不是喜悦的心情,不是不舍的心情,更不是伤心的心情,有的是,呆滞的眼神,藐笑的嘴角,和,莫名的心情。

呆滞,因为一时不了解,不知道,不清楚,你怎么出现在我的脑海里。
藐笑,因为藐视自己突然地想起你,想起一个,从未出现在我脑海里的你。
莫名,因为你,莫名的出现,像石子打在平静湖水上,涟漪附生。

放下手上的小说,坐正自己的身子,认真开始的推测,到底,是什么引发了我对你的记忆,是什么让你莫名其妙的闯进我的脑海,是什么让我,开始,诚实的,想你了呢?

思绪不停的连接,记忆不时的交接,越是执着的想找出答案,越是清楚看见了我们的相识相处的记忆。

停,停止吧,我不想在去深寻到底是什么原因让我突然的想你了,也许根本就没有什么原因可言。脑袋是个神奇秘密的地带,记忆的交接,脑电波的相冲相吸,接而不时输读出深藏在记忆深处的画面,引发了,所谓的思念。

关上了灯,平躺在床上,视线锁在不停转动的风扇,脑海里,翻滚着和你的记忆。

你,最近好吗?
你,工作环境适应吗?
你,有没有像我一样,突然地,想起我了呢?

记忆逐渐模糊,意识越发浅薄,沉沉地,我坠入在梦海。睡梦里的我,嘴角微翘,眼角微湿。

2 comments:

kc said...

wonder who this is ho... lolx

维整 said...

err...it was a bit like ur latest post..真真假假,假假真真...wahahah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