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言/歌词~

I find that the harder I work, the more luck I seem to have.
~ Thomas Jefferson (1743-1826)

Saturday, July 17, 2010

莫名其妙

最近不知道怎么的,我发现,很多莫名其妙的事情发生在自己身上。何谓莫名其妙?就是自己也搞不清,事情是怎样发生的,为什么会发生,百思不解啊。

但是,事出必有因。事情发生后,我自己努力地去反思,去思考,我到底,做了什么东西,导致这些所谓莫名其妙的事情发生。

有时,心里有一个答案,但是,答案的对错,我无从得知。但是,自大的认为,我心里的答案,其实应该十之不离九的。也就是说,其实我也知道为什么会引发这些事情。但是,我还是觉得莫名其妙。因为,心里的答案,我是觉得不足以引发这些事情。但是,每个人的想法都有所不同吧,所以,误会,误解,就发生了。

这些莫名其妙的小事,却严重的影响了我自己的情绪。昨晚,躺在床上,想着这几个月发生的事情,心里,其实很是难受啊。。。

很多事,我很想把它说明,却因为牵涉了他人,不想误会持续的发生,不想因为坦白伤了他人,更不想,因为自己让其他人为难。。。

我说了,再给我多点时间,我会更好的。一切,都将过眼云烟。。。

6 comments:

kc said...

??

维整 said...

哈哈,很多东西,不能明说,总而言之,很多莫名其妙的事情发生,导致我也莫名其妙的写了一则莫名其妙的文。。。哈哈哈。。。

정미혜 said...

习惯就好。

维整 said...

差不多的咯。。。哈哈。。。

Joane said...

人有时就是有点莫名其妙的~

维整 said...

对咯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