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言/歌词~

I find that the harder I work, the more luck I seem to have.
~ Thomas Jefferson (1743-1826)

Sunday, July 11, 2010

我相信

最近我和《我相信》的歌曲,蛮有缘的。

第一首听到的是《何维健-我相信》



第二首则是中国超女出生的《张靓颖-我相信》
她的那海豚音,真的超厉害,超好听



最后一首,就是《杨培安-我相信》,
这首歌是今年古晋升学营的主题歌。
因为有一些朋友是其中的营委,
所以,就知道了这首歌。
(细节,就不写了,哈哈)



而且,昨天我看了台湾一部高收视率的本土片,
《新兵日记》,里面的插曲,就是这首,杨培安的《我相信》。
当我一听那前奏一下,我就笑了,
因为,怎么就这么的巧呢?

三首来说,我比较喜欢张靓颖的,因为比较旋律性,
听的时候,身体会不住的跟着节奏摇摆。

要说激励性的,当然非杨培安的莫属咯。
旋律很澎湃,很激情,但是,很高,我是一句也唱不上的。

三首比起来,何维健的就可能比较温和,也比较心酸,
叙说心里,委屈求情的爱恋。

三首歌,老实讲,我都唱不好,虽然我也从没看好什么歌。。。
汗~~~

4 comments:

kc said...

"虽然我也从没看好什么歌。。"

walau, so dare to say ah???? 没看好什么歌?? mean ev1 sing de all nt nice??? wahahhahahahaa

kc said...

lol, i tot u mean 3ppl sing the same song so wan see wat diff, mana tau sekali see the clip, mmg bag diff... hahahaha

Yang said...

哈哈哈~ 很好。
相信自己,你一定能做到~~~

维整 said...

paisei, should be 唱好,哈哈。。。different songs lo...just the titles are the same nia...hahaha..

yang, u can make it also..haha..